又是卖得不好的一天,惯性卖飞
今天买闽发买得多了,导致现在只有6个票
这个市场存不存在有一类人,一开盘就知道大概什么东西会涨,或者提前知道
如果认为存在,就能理解为什么我昨天买苏豪和云铝
也能理解为什么苏豪今天最强高度板没有人核
当然,如果认为不存在,就当成运气好行了
今天市场开盘直接爆拉,不知道家人们是如何看待这种走势
反正我认为我风险,几乎都买了稀土兄弟躺着等待
结果就是市场回调,家人们都不来帮我拉
看来以后纯预判的玩法还是要少玩,把跟随加上能更好的提示成功率
我常常说我的成功率有90%,并不是说赚钱的成功率
而是我买了之后,在我的价位即使被套了,之后的2个交易日有90%几率被人击穿帮我解套
也就是说10个会成9个
但是由于我的心态等不了,必须丢了换美女
实际上,成功率只有30%
我的风格实际上适合操盘上E的资金,看好的直接平铺进场等待即可
就因为现在资金小,所以必须每天切换实现更大的收益
当然,也意味着,只要看我的实盘,敢买在我下面,比我成功更低
同时之后盘中忍得住调整,你的成功率也会有90%
我喜欢站在大资金角度思考问题、讲逻辑
是我买了之后被人拉板,而不是看到涨了我追
这是两种不同的思维
那问题来了,他们为什么要帮我拉板???
如果不站在大资金的角度思考问题
可能这辈子都理解不了为什么今天铝会拉起来
当然,逻辑昨天已经说了,往上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