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新年新启航,130W实盘

25-01-02 08:41 5200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禾乃文

25-01-16 20:59

0
瓜哥看你吃肉我好羡慕,我的来伊份又卖飞了,回落到2个点忍不住卖了,(鬼知道尾盘弱转强).....
昨天进的黑芝麻也卖飞了,赚了个饭前就走了.....最近做短线真的是被打怕了......太难了
神奇大黄瓜

25-01-16 15:20

3
又是卖得不好的一天,惯性卖飞
今天买闽发买得多了,导致现在只有6个票
这个市场存不存在有一类人,一开盘就知道大概什么东西会涨,或者提前知道
如果认为存在,就能理解为什么我昨天买苏豪和云铝
也能理解为什么苏豪今天最强高度板没有人核
当然,如果认为不存在,就当成运气好行了

今天市场开盘直接爆拉,不知道家人们是如何看待这种走势
反正我认为我风险,几乎都买了稀土兄弟躺着等待
结果就是市场回调,家人们都不来帮我拉
看来以后纯预判的玩法还是要少玩,把跟随加上能更好的提示成功率

我常常说我的成功率有90%,并不是说赚钱的成功率
而是我买了之后,在我的价位即使被套了,之后的2个交易日有90%几率被人击穿帮我解套
也就是说10个会成9个
但是由于我的心态等不了,必须丢了换美女
实际上,成功率只有30%
我的风格实际上适合操盘上E的资金,看好的直接平铺进场等待即可
就因为现在资金小,所以必须每天切换实现更大的收益
当然,也意味着,只要看我的实盘,敢买在我下面,比我成功更低
同时之后盘中忍得住调整,你的成功率也会有90%
我喜欢站在大资金角度思考问题、讲逻辑
是我买了之后被人拉板,而不是看到涨了我追
这是两种不同的思维
那问题来了,他们为什么要帮我拉板???
如果不站在大资金的角度思考问题
可能这辈子都理解不了为什么今天铝会拉起来
当然,逻辑昨天已经说了,往上翻
禾乃文

25-01-16 11:31

0
昨天赚的肉丝,今天还给他了....我草
禾乃文

25-01-16 10:22

0
昨天美国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今天高开这么多,明天股指期货交割.....不砸才有鬼~
神奇大黄瓜

25-01-16 09:41

0
苏豪锁仓,其他全员防守属性
禾乃文

25-01-16 09:21

0
恩,10版最高标大概率今天要断,不过5版的我上的小红书的来伊份,苏豪昨天我也关注了,早盘错过了低吸的机会,大肉没吃到
神奇大黄瓜

25-01-15 22:48

2
我给你回复一下我的想法
1、高频交易是最好躲避风险的方式,风险来了砸得比任何人都快
当然,如果喜欢空仓那就当我没说
不开一字板我绝对卖了她,非常好看当天大涨的情况下才可能做T
2、因为我不打板,所以我的操作可以无视环境
我的玩法具体是分析资金流动、题材概念的持续性
然后在这里面选择一些我想要进入的标的
也就是说,炒作主线如果不是直接退潮期,我又不打板
即使把我砸了,也砸不死我
所以,我可以无视环境
特别是当砸成大阴棒的时候资金会集中,反而对我是利好
我很少在大阴棒的时候吃面
我只怕收十字星,比如今天这种
十字星会导致资金乱拉,盘面乱七八糟
通常收十字星我是吃不到肉的
大阳、大阴我都不怕,所以我可以无视市场环境
3、实际上今天的市场你也说对了,全天都是卖点
因为昨天是超跌反弹,只是弹的强度有点高而已,今天是分歧预期
大多数票的确会在今天被核,我也提示了一些和我玩的小伙伴开盘集体清仓
但是总龙也最容易在分歧中产生
我还真的不认为是老师们整天议论的那些玩意
今天康尼和苏豪都进场,至于未来的路是不是苏豪没有人说得准
走一天算一天,看市场怎么选
4、现在我的7仙女玩法,实际上就是最好的控制回撤方式
我已经想通了,就这样玩
因为我经常在水下低吸,只要吸成了当天直接拉板,甚至下一天可能连板
1个票可能都能把其他6个全部顶回来
吸失败了,也不至于直接死,下一天变成反包标的
我的美女只要足够漂亮,老师们复盘会看到
也就是说,我的超短线低吸玩法根本不需要7个全部涨
只要2、3个能赚,其他的玩意下一天能够正常出局即可
我7个都不能买到1个涨停,那得是多菜
在这种分仓之下,如果我的当日回撤超过3个点,我就认为是大面
这反而是控制回撤的最好方式,而不是一天到晚空仓
空仓会让你远离这个市场
反而机会来临的时候会变得迟钝
禾乃文

25-01-15 21:37

0
一直在关注瓜哥的持仓,本来瓜哥的收益比我高,我是没资格说啥,但是说不定旁观者清.....想想,还是厚颜好瓜哥探讨下。
1、今年瓜哥基本上每天都换股,很少有一支票能持有 2+的天数......我在想,会不会是实盘比赛影响了操作惯心态?
2、瓜哥每天的操作,似乎都不受市场情绪和市场预期的影响?
通常,我在情绪看跌期间,都会进行减仓操作,也就是防守....比如今天我认为全天都是卖点,没有买点.....很明显,昨天的80点的大阳线是由机构主导的、通常机构的尿性大家都懂,涨一天要连卖3-4天,早盘前十分钟的分时就是典型的诱多,我相信瓜哥肯定也知道,炒股炒的就是大概率,在预判大概率下跌的时候,做好防守降低回撤是必须的。
3、今天涨停只有50+,明天预期走阴跌或冰点,还是只有卖点。
4、我相信瓜哥如果能抛开实盘的影响,操作上注意防御,成绩肯定会好很多
禾乃文

25-01-15 21:24

0
星辉我一直有,昨天加仓的小红书概念,今天早上4.24出掉了。
昨天加仓星辉确实是看到瓜哥买上的.....昨天还买了华灿光电(应该是你卖我买,今天割掉一半了,明天没起色全跑)
神奇大黄瓜

25-01-15 16:19

1
难道是看到我买星辉你也买?
这是个好票,星爷春节可能有电影
万一破个什么记录,后面你懂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