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不好,非常的烂
C国拉红没买,想着环境不好,应该会越来越高,格局的结果导致亏了几个W
杭州开盘没清仓,其实东百没有加速一字就应该开盘清仓零售,但是发现跳水太快觉得会反弹
一直等反弹的后果就是跌停割肉
电光竞价其实开盘有冲板预期,但是竞价被人核了一段,想想算了
万一大佬的1E核出来分时只会越来越低,干脆开盘直接走,也少赚几个点
唯一好的就是华灿是板上清仓的
买锦和是因为零售跳水太快,对于零售有
海底捞预期,选择锦和因为他板少,才2个,属于板块内中位
从结果来看,换手才17,并没有放大量
在这种环境之下,这种高度都没有放量,已经非常可以了,下周看有人反包么
中恒我都想不通他为什么砸跌停,他又不是零售
从结果来看,就是错杀,不然不会有尾盘那段
买金力是今天认为最蠢的操作
看到市场环境不行,认为稀土会出来避险一下
正好周末,这两天继续反思
今天不蠢应该10个点以上的,不会这么点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