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新年新启航,130W实盘

25-01-02 08:41 5206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跑得好快

25-01-06 10:22

0
 手法干净利落,操作犀利。
神奇大黄瓜

25-01-06 09:34

5
割肉慢了,换了2个
大A斗士

25-01-03 19:13

0
厉害呀,两天暴跌100多点了还能赚!
空灵清梦

25-01-03 18:54

0
下周一见!希望能普涨,太惨了
神奇大黄瓜

25-01-03 17:14

2
加油,下周一见
不如无中生有

25-01-03 15:46

0
发现瓜哥对金力yc是真爱了emmm
的你们

25-01-03 15:36

0
厉害瓜哥
神奇大黄瓜

25-01-03 15:10

2
今天操作不好,非常的烂
  C国拉红没买,想着环境不好,应该会越来越高,格局的结果导致亏了几个W
  杭州开盘没清仓,其实东百没有加速一字就应该开盘清仓零售,但是发现跳水太快觉得会反弹
  一直等反弹的后果就是跌停割肉
  电光竞价其实开盘有冲板预期,但是竞价被人核了一段,想想算了
  万一大佬的1E核出来分时只会越来越低,干脆开盘直接走,也少赚几个点
  唯一好的就是华灿是板上清仓的
  买锦和是因为零售跳水太快,对于零售有海底捞预期,选择锦和因为他板少,才2个,属于板块内中位
  从结果来看,换手才17,并没有放大量
  在这种环境之下,这种高度都没有放量,已经非常可以了,下周看有人反包么
  中恒我都想不通他为什么砸跌停,他又不是零售
  从结果来看,就是错杀,不然不会有尾盘那段
  买金力是今天认为最蠢的操作
  看到市场环境不行,认为稀土会出来避险一下
  正好周末,这两天继续反思
  今天不蠢应该10个点以上的,不会这么点肉
禾乃文

25-01-03 13:48

0
加油黄瓜!
狗屎一样的市场......
神奇大黄瓜

25-01-03 11:02

1
逻辑就是:和正常人的思维反过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