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看到一本书《赢得输家的游戏》,里面说到不少短线投资者的弊病,瓜哥要是没看过的话推荐去了解一下。
0
是这么打算的,感觉它的趋势应该能走的远一点
1
我进场那天就是主升浪开始的第1天
如果不乱发利空,在里面躺好就行了,没必要像我这样高频交易无限卖飞
0
今天进的,6层
0
什么时候进的?
0
有没有可能是姿色不够妖艳,然后被人核了
绝世美女肯定是被人一路买上去的,无视环境
2
等了一天不拉板,尾盘等烦了,换一个
家人们的尾盘都被核,而我的尾盘被抢筹
那么区别在哪呢?
想不通的话建议明天来帮我接盘
明天的计划是清仓,下周把资金取出来
0
最近短线相当难做,今天更是地狱级....难度
0
瓜哥的美女还是这么带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