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新年新启航,130W实盘

25-01-02 08:41 5207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1-07 09:57

3
国星拉红没跑,回落割肉
 海得分时候回落跑了,今天没赚
神奇大黄瓜

25-01-07 09:56

4
国星拉红没跑,回落割肉
 海得分时候回落跑了,今天没赚
神奇大黄瓜

25-01-06 17:06

2
不看好就砸,看好就锁仓,场外看好就进,哪有这么多理由
谁能赚着出来谁就是对的
等明天开盘就行
弄臣

25-01-06 16:30

0
1月7号ces大会,今天竞价不及预期。ai眼镜应该是提前兑现了
晴天多多

25-01-06 16:16

0
国星周五那么强,今天这么砸,真的是不理解
李叶尘

25-01-06 15:59

0
@神奇大黄瓜  谢谢瓜哥
神奇大黄瓜

25-01-06 15:48

2
海底捞是我最强战法,逻辑就是错杀,就是认为老师们砸错了
水下买的目的是为了捞起来吃涨停,而并不是筹码低
至于被捞起来涨停的票都不需要我去讲逻辑,打板老师就会告诉你逻辑
他没逻辑,他为什么打板???
我和他们的区别仅仅只是我的想象力比大多人强,我能想象到后面的分时可能性
我都想到了,我为什么要去打板?下面买不舒服么?真的很难理解么?
买点不一样,逻辑是一致的
神奇大黄瓜

25-01-06 15:07

4
割肉的中恒拉板了,可惜
我的选股能力放在整个市场都是很强的存在
一路看我实盘过来的小伙伴都知道,我卖的很多东西之后都容易大涨,卖飞卖惯了
今天进场的国星虽然跌停了,但是从操作的角度来说没有任何问题
国星应该是受中、东百情绪影响导致的错杀,只是水下捞起后抢救失败最终跌停
错杀的东西除了当天抢救这条命,还有下一天反包的命
看老师们复盘是否承认他是错杀,然后明天能否反包即可
李叶尘

25-01-06 14:41

0
@神奇大黄瓜  瓜哥,你也不讲逻辑了啊
空灵清梦

25-01-06 11:04

0
我还拿着润欣的,今天还加仓了,不知道下午有没有翻红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