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新年新启航,130W实盘

25-01-02 08:41 5215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禾乃文

25-01-08 02:36

0
瓜哥!
兄弟友情提醒下,我感觉你有些被实盘比赛所影响,基本天天都打满仓位,而且每天都大换仓。
觉得行情不好,没必要强行上,名次真的不重要.
禾乃文

25-01-08 02:33

0
我现在也在努力学瓜哥的思路
我在盘中绝对不看这个帖子,不跟随任何人的操作,因为老师的逻辑和我不一样....

今天经常抢反弹,选好美女等老师们拉升。
半路了4只票3只版了
高速铜3个-德润、鑫科(跟着瓜哥做了一次,割肉走了,今天又把损失夺回来了)、精达
核电+机器人一个 东方精工

可惜这两个月被打怕了,胆子小,只敢小上了20万仓位,不然平均+6能回好多血
----------------------------------------------------------------------------------------
兄弟,友情提醒,要是和我一样是抄底的话,明天见红就是卖点....
-------------------------------------------------------------------------------------------
最后再吹一下瓜哥,淘股吧这么多老师里,只有瓜哥和A拉神灯是没有其他目的~是真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实盘和思路.....其他大多数老师,主要目的是卖课~

我和瓜哥同样的卖点都掌握不好,也经常卖飞大牛股~但是我从瓜哥身上学到了良好的心态,这周暴跌也不焦躁了,该清仓清仓,该抄底就抄底——既然是短线抄底,已经完全了目标,明天不加速的早盘就走!
我感觉自己已经提升了,能克服自己的贪婪了!
禾乃文

25-01-08 02:33

0
我现在也在努力学瓜哥的思路
我在盘中绝对不看这个帖子,不跟随任何人的操作,因为老师的逻辑和我不一样....

今天经常抢反弹,选好美女等老师们拉升。
半路了4只票3只版了
高速铜3个-德润、鑫科(跟着瓜哥做了一次,割肉走了,今天又把损失夺回来了)、精达
核电+机器人一个 东方精工

可惜这两个月被打怕了,胆子小,只敢小上了20万仓位,不然平均+6能回好多血
----------------------------------------------------------------------------------------
兄弟,友情提醒,要是和我一样是抄底的话,明天见红就是卖点....
-------------------------------------------------------------------------------------------
最后再吹一下瓜哥,淘股吧这么多老师里,只有瓜哥和A拉神灯是没有其他目的~是真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实盘和思路.....其他大多数老师,主要目的是卖课~

我和瓜哥同样的卖点都掌握不好,也经常卖飞大牛股~但是我从瓜哥身上学到了良好的心态,这周暴跌也不焦躁了,该清仓清仓,该抄底就抄底——既然是短线抄底,已经完全了目标,明天不加速的早盘就走!
我感觉自己已经提升了,能克服自己的贪婪了!
神奇大黄瓜

25-01-07 22:04

3
分析得挺好的,每天就是要这样思考问题,看来你是真的悟道了
记住是每天都要预判,手上每一个都要
至于具体的走势没有人能够精准预测,要是有这种人早就把房子押进去
根据不同的走势,做出自己不同的操作、纪律
做计划、打有准备的仗
通常我会告诉你们什么板块、方向可以去
荐股这种事情我不做,但是我是实时贴单,自己看就行
一个票什么地方卖不好说
因为我经常卖飞
不过我觉得卖飞无所谓的,大A草原里美女真的太多了,换一个就行
空灵清梦

25-01-07 21:12

0
刚才我还一直在想明天的行情。今天是普涨,略微放量,明天再想像今天这样普涨感觉不大可能,尤其是隔壁懂王还没正式上线。那么明天可能会收个红十字星,然后在这附近震荡一段时间。如果这样的话,金财明天应该不会再稳步攀升了,可能高开高走,强势封板走加速,也可能先下杀后拉升,或者先拉升后下杀,最后收个小阳。如果强势拉涨停就锁仓,后天再说;否则就在水下低吸做T。最差的情况是收大阴线,那么就后天彻底退出。
神奇大黄瓜

25-01-07 20:51

3
如果你像我一样是隔夜超短,纪律的前提一般是预测
就是收盘后就对自己手上的票有一个预期,想象明天可能发生的走势
等开盘看看竞价、分时走势是否符合预期
然后就可以通过预期来进行纪律操作
如果你的预期和纪律能够让你在市场稳定盈利,就一直执行
如果不能,就继续优化
空灵清梦

25-01-07 18:16

0
只是感觉有了点方向,但执行力还差的很远。昨天的润欣一朝回到解放前。自己骂了自己半宿,要严格按照纪律执行,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和主观意向!
神奇大黄瓜

25-01-07 17:43

3
可以呀,看来是悟道了
空灵清梦

25-01-07 17:21

0
今天瓜哥这3个票里面,我跟了金财,在低位,图形好看,属性也是主流。如果没有走弱,应该会在里面多待几天,有机会的就T一下。自从改为小仓位做T的打法之后,感觉心态好了很多,慢就是快
神奇大黄瓜

25-01-07 16:51

3
我以前收盘打挺多字的,现在换了个贴,不想打这么多
帖子的目的是实时记录账户情况,每天2张图,1张盘中实时账户单,1张收盘单
打字多就变成嘴炮教学,没有意义
先把账户做起来再说
还是那句话我经常说的话,我买的任何一个票都是有我自身的逻辑
是不存在随机操作、乱买
我的重点是买,而不是卖,卖飞在我的帖子里是常态,惯就好
因为我只在分时低吸,只要收盘价高过我的成本价,在我看来就是正确的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