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也在努力学瓜哥的思路
我在盘中绝对不看这个帖子,不跟随任何人的操作,因为老师的逻辑和我不一样....
今天经常抢反弹,选好美女等老师们拉升。
半路了4只票3只版了
高速铜3个-德润、鑫科(跟着瓜哥做了一次,割肉走了,今天又把损失夺回来了)、精达
核电+
机器人一个
东方精工可惜这两个月被打怕了,胆子小,只敢小上了20万仓位,不然平均+6能回好多血
----------------------------------------------------------------------------------------
兄弟,友情提醒,要是和我一样是抄底的话,明天见红就是卖点....
-------------------------------------------------------------------------------------------
最后再吹一下瓜哥,淘股吧这么多老师里,只有瓜哥和A拉神灯是没有其他目的~是真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实盘和思路.....其他大多数老师,主要目的是卖课~
我和瓜哥同样的卖点都掌握不好,也经常卖飞大牛股~但是我从瓜哥身上学到了良好的心态,这周暴跌也不焦躁了,该清仓清仓,该抄底就抄底——既然是短线抄底,已经完全了目标,明天不加速的早盘就走!
我感觉自己已经提升了,能克服自己的贪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