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新年新启航,130W实盘

25-01-02 08:41 5221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弄臣

25-01-13 15:09

0
@神奇大黄瓜 兄空仓等待吧,市场太极端了,目前的高标也是避险走出来的,也不带板块。该带板块的都被砸了,大亏的时候一定得冷静
神奇大黄瓜

25-01-13 15:01

3
当赌狗赌3板的后果
现在全仓一个票,明天怎么说?
不要涨停

25-01-13 11:32

0
牛13
禾乃文

25-01-13 10:07

0
今天我话放这里了,反弹看瓜哥~
昨天北铜赚了6个点跑了....
光电我早上割在地板上
神奇大黄瓜

25-01-13 09:39

2
竞价割肉就往涨停冲,是不是欺负我???
跑得好快

25-01-10 18:29

0
瓜兄,理解力强 期待见证新生代柚子
李叶尘

25-01-10 17:42

0
@神奇大黄瓜 感谢瓜哥指导
神奇大黄瓜

25-01-10 17:16

6
今天是我比赛以来面最大的一天,遇到这种情况必须深刻反思
我是从来不会去责怪市场环境,只会从自身找原因
这几天,不管任何市场环境、甚至吃到跌停都没有今天回撤大

首先,对于有小伙伴问我怎么知道开盘会涨,是什么形态?
我想说的是,这个市场没有必涨的形态,什么东西都要讲概率
凭什么我敢开盘直接无视环境杀进去,和他的形态的确有一点关系,但不关键
甚至往跌停砸,我就敢往跌停买
这在很多人眼里这种行为就很变态,凭什么我能经常吃到地天?
凭什么我能不停的买到妖股?
至于卖不卖飞,那是之后的事情
我的选股思路经常走在市场之前,反正卖飞已经惯了
我想说的不是形态,是思路
我认为短线高手就分2种人:1、跟随,2、预判
当然,还有一种更为变态的是人是跟随+预判
对于我而言,如果的心态能够稳定到下午出手,就会变身成这种高手
我现在资金小,必须放弃一部分成功率开盘直接冲,从而得到更大的盈亏比
等我有一天做大了,我就会分多仓位进行操作,自然也会升级进化
这是之后的事情,你们会逐渐看到

说说今天的操盘思路
今天开盘市场环境并不好,高标基本集体跌停开
这个竞价开出来就基本证明今天短线情绪基本是废了
能够挽救短线情绪的就是必须指数放量发力,通过指数强势扭转情绪
通过看盘也发现,开盘证券有上冲迹象
而我手握汇金,作为前几天的强势金融标的,是具备20CM直接拉板的可能性
他是可以作为今天情绪反转的最好标的,有可能成为核心进攻品种
所以,开盘冲高拉红并没有跑,看盘发现没有资金维护后直接清仓跑路
也就是说,在我的思路里,我的汇金都不拉,指数今天崩定了

同时资源股有异动、铝、铜、稀土上冲,看到出来有资金要防守
而我只思考了几秒钟,选择了前段时间涨停过的铜,就是北方直接杀进去
他自身也有黄金概念
形态+分时+市场环境同时合一,他是具备直接拉板的可能性
这就是操盘思路

同时,今天情绪导致大多数票被核,而雄韬本身应该是一字板
很明显是情绪导致的竞价被核
那他就可能存在错杀的可能性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下面吸他的原因
我想说的是,主杀核错杀是两个东西
虽然他们在形态、分时上很像
但是环境不一样,后果也就不一样
错杀是存在直接从地板拉到天上的可能性
即使失败了,下一天也具备反包的可能性
因为家人们复盘会发现他是错杀
理解了么?

聚灿是技术失误,另说

而做出这些操作的行为,就是我说的高手之一的预判
通过预判市场环境、市场情绪预判之后的走势,从而进行操作
另外一种叫做跟随
比如今天的机器人,进场的资金就叫跟随
不需要预判能力
看到资金在机器人,就直接去干就完事了
而追涨稀土的就属于预判+跟随
如果开盘我海底捞的是稀土而不是买铜,相信今天账户也不至于如此

也就是说在我的认知里,今天入手的3笔,有2笔都是正常操作
而不正常的操作,后果就是往跌停杀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敢无视环境全仓出击了么?
只要我的逻辑够硬、判断没有问题,我不怕砸
能砸崩,那是家人们的本事
还是我经常说的那句话: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盈亏交给市场决定
神奇大黄瓜

25-01-10 15:02

4
其实今天的面是可以避免的,我自己知道原因,不怪市场环境
下周推倒重来就行
下周见
山傻

25-01-10 10:01

0
瓜哥,不是说开盘你就知道会涨,是你觉得什么样的形态你认为可以进场,因为我看你的单子都是开盘10分钟内进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