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瓜师,加油!这段话不是股市了,是哲学!
0
瓜哥,加油!
0
我这两天也犯傻了,说好的滚动做T的,又没管住手

瓜哥这全都要,是要开超市了吗?像北京炒家那样?
4
一般情况下我都是凌晨之后才睡觉,昨晚10点就睡了,今天早起感觉头脑很清晰
昨天操作对我的打击真的很大
并不是因为亏损
亏损其实无所谓,影响大的是操作
我是竞价直接清仓开盘冲的飞龙
丢的涨了、买的被砸,直接两边打脸
我是一个很讲逻辑操作、入场原因的人
而昨天的操作完全违背纪律,就是纯当赌狗
在不看市场环境、板块效应、个股走势的前提下纯靠预判市场的能力直接冲进去
赌嬴了心态还好,赌输了对自身打击很大
经过一晚上的反思,我认为即使赌嬴了也毫无意义
当赌狗早晚有一天会亏光
根本就不是赌嬴和赌输的问题,而是去赌这种行为就很愚蠢
这么多年来来回回没有把资金做大缺的绝对不是技术
反而我一直认为自身技术非常强
对市场的理解力、判断资金流动板块机会、选美女也非常强
但为什么我就是无法把资金扩大,一定是有原因的
我找到了因素,就是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犯低级错误,而这低级错误一次就能把近期收益直接打死
每次犯低级错误就会懊悔、就会反思
反思之后就会回归正常操作,然后开始爬坡之路
爬得差不多了又继续会犯错
也就是说,这么多年都无法改变,现在估计也是改变不了
早上起来煮粥,在洗米的过程中思考一些人性的东西找到了方法
突然找到了破解自身当赌狗的方式
面对盘面我不能无时无刻做的沉着冷静,一定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
我需要做的根本不是打败自己、将自己进化成无敌状态
这么多年一直在优化模式、想要达到的状态根本不可能达到
收盘后都能发现问题,但是盘中就会犯错
理想状态是少做愚蠢的形态
在实际操作中,那是一个不可能达到的状态
因为我是人,人有七情六欲,有自身不完美的情况
为什么要压制自己的欲望?
而是要接受自己和自身和解,承认自己的不完美
我不应该厌恶亏损、应该接受亏损
从知道亏损、理解亏损必须进化成接受亏损
如果无法进化到接受亏损,资金也将会无法做大
那么接受亏损的最好方式就是分多仓
即使做出一些违背交易纪律的操作,那也仅仅只是一部分仓位
而这一部分仓位的方式我愿称之为赌狗模式
成了直接起飞、即使面了对自身大局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一直压抑赌狗模式,压再久也没用,总会有一天经不住诱惑去赌
那还不如一开始就接受、承认自己偶尔会去当赌狗
我不应该被操作手法、风格而限制自身的交易
各种五花八门的手法反正我全都会
从今天起将会看到另外一个我
从地板到天上,各种手法,老子全都拿出来用
一直以来我的思考都是如何通过优化模式把弱项砍掉
走了这么多年的弯路,我终于想通了,弱项是不可能被砍掉的
他是我自身性格的一部分,和我根本无法分割
如果QJ无法避免,那请闭眼享受
我应该做的就是发挥自身的强项、弱化自己的弱项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将会直接进化成我的理想状态
也就是昨天所说的那段话
老子强的是选股和预判
我全都要!
0
市场环境能够做到的就是提升赌狗的成功率
很认同,有时市场处于极端时,任何曾经有效的操作也会亏损,可能并不是手法本身失误造成的。加油!
8
大亏就要反思,继续反思之路
我真的觉得亏损和环境没有太大的关系
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待市场环境,反正我一直是这样认为的
可能和我自身的手法有一定关系,我是无视环境的
市场环境仅仅只是能把一些愚蠢的行为给掩盖住
比如今天的飞龙,如果市场环境好,那开盘就直接冲板
即使早上失败了,下午那波也会冲板
市场环境能够做到的就是提升赌狗的成功率
赌成了不是自己牛B,是市场帮你
赌输了,认就可以
这个市场最怕的选手就是把自己赌嬴了归结于自身实力
所以,我亏了是从来不怪环境
只怪自己的手为什么控制不住,非要去赌
其实一直看我帖子过来的小伙伴都知道我的强项和弱项
我也非常的了解自己,通过分析、刨析自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模式
我不怕分享交易逻辑、买入理由
因为这是我自己性格形成的东西,我不认为看了我的交割单、文字就能从中复制
因为这是我,我是人,不是机器
我的强项和弱项之前也多次说过
强项是选股和预判
弱项是卖出
模式通过自己的逻辑选出美女后进行预判进场
1、先把美女选出来
2、通过盘面、技术预判启动节点,然后卡进去吃一波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怕分享的原因,因为我的选股逻辑在我的脑子里
当然,现在资金没有做大,人气也不足,我的分享在大多数人眼里也毫无意义
其实我早就已经稳定盈利了,老早就辞职职业炒股
只是每次赚得差不多后就会出现一次重大失误,这一次失误就能把大半个月积累的收益一棒打死
然后自己会后懊悔
懊悔过后自己又开始慢慢的爬坡路
爬得差不多 了,又去当一次赌狗
然后继续被打回原形
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在重复这个过程
没有大家想象的什么腰斩、爆仓这些
没有那么惨,只是来来回回的搞心态而已
有时候我经常在想,如果我心态能够稳定,是不是就能稳定盈利了?
其实我的技术非常强,这不是自恋,而是自知和自信
如果不够强是选不出美女,也判断不出启动节点
我经常的美女和大多数人进场也不一样
家人们进场死了就直接砸盘割肉
而我的美女是有3条命
也正因为如此,我经常和别人炫耀我的成功率很高,起码有90%
并不是赚钱的概率90%
而是我的价位,下一天有90%的概率有人直接击穿帮我解套,放去出来
我也多次说过这3条命是什么
1、早上直接拉起来
2、下午拉起来
3、下一天反包
就是因为足够的漂亮,不是想砸死就砸得死的
早上拉起来是因为有人发现砸错了,直接水下捞起来
下午拉起来是因为下午的人发现早上有人砸错了,下午拉起来
下一天反包是因为复盘家人们发现砸错了,然后来反包
但是我这人性格问题,通常顶不到第3条命触发
第3条命触发的过程中就会被我卖飞
所以,理论上有90%成功率
实际上操作成功率估计就30%
没有时间等到拉穿我的成本价
外面让我心动的美女实在太多了,真的很忙
有一段时间我经常在想,为什么自己总是卖飞
我自己给自己想到了答案:有没有可能是我太会选美女了
一开盘就想去上美女
不把手上的丢了,怎么上?
我相信只要我找到节奏、度过了这段时间把资金做大
只要给我这一次做大机会,后面的路就非常平坦
老子钞能力直接平铺
我全都要!
而我黄瓜只要出现在龙虎榜上,所有人都知道这是被黄瓜钦点过的美女!
0
加油,坚持自己
5
其实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为什么亏
我知道自己为什么亏
上周五是技术性失误,今天市场来救我了,只是我竞价丢了
今天是赌狗赌输了
我的亏损都来自于模式之外,无视纪律
所以我根本不慌,我心态好得很
明天继续回归模式即可,又是新的一天
像这样资金来来回回的日子,我经历了很多年,不只是这几天
打不死我的,只是浪费我的时间
为什么我喜欢来帖子上分享自己的心得、逻辑,目的就是让大家监督自己不要犯错
我的问题如果自己不写出来,只会一直埋在心里,无法成长
分享是一个渡人渡己的过程
我分享如果看待这个市场,你们的评论帮助我成长
错了就认
我又无数次卖飞的历史
不是偶尔,是无数次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我喜欢走在市场前面
同时也说明,我看待市场的眼光没有错,仅仅只是提前了
如果我看错了,绝对不会每天在卖飞
有一天我黄瓜做大,几千W潜伏进去
看好的方向、个股直接平铺
就不存在卖飞
这条路可以走得狠舒服,但是我现在不想走
做大后一定会改风格
现在我在试一条路,一条快速把资金做大的路
无关对错,这条路就看我能不能走通
2
当赌狗就是这样,赌嬴大肉,赌输大面,自己能接受就可以
一般情况我很少出现当赌狗的操作,特别是全仓
赌输认就行了,不需要怪这怪那,没什么好说的
0
我也跟了,不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