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拉红没卖的后果就是又丢了几个W
什么小红书、
机器人通通一边
看我
AI眼镜如何打爆老师们狗头
0
我也觉得你长处是在选股,这样分仓不追求卖最高点买最低点,应该能提高收益
2
全仓是容易受到分时波动影响操作和心态
现在分仓平铺就不存在这种问题
我已经找到方法了,就是要和自己和解,分仓稳住心态
心态只要不犯错,不去当赌狗,就不会大面
现在即使我去赌,也只是一部分仓位,影响不了大局
本身我的回撤率就非常的低,市场整天砸阴棒我都直接无视
就像我之前一直说的,我进场的票有3条命
无视环境,3条命都能废掉,能砸崩那就是老师们的本事
现在7仓玩法,倒不是我吹牛,这回撤直接接近于零
后面的实盘,将会看到每天以推土机形式缓慢往上爬
如果我分7仓都能吃大面,那这个市场当天要往崩盘核
0
我卖股卖的也不好,不过如果一只票多的话,我会分批卖出
比如打算斩仓,我至少会在一天内分2次卖,兑现也是如此
0
我昨天杀进去,平铺的人形
机器人啊~赚了个板块平均涨幅......
瓜哥,你要注意卖点啊,你不是光卖飞的问题,我感觉你卖的太急躁了.....不一定非要每天早盘20分钟之内卖出换股....比如飞龙,今天你卖的太差了,基本卖在地板上啊....不然的话,今天应该能把昨天的跌幅覆盖掉的
0
厉害呀,看来是悟道了
0
加油,我今天账户涨了8个点,第一天战胜瓜哥
3
其实今天入手的美女不应该是这一批,看好的美女起码4、5个都涨停了
就因为等飞龙反包,等到最后啥都不是
这就是全仓的劣势
手上的票要反包,看好的美女要拉板
TM的,切换还是不切换???
完全就是搞心态
但凡不是全仓等反包,今天起码4、5个涨停美女握在手上
现在收盘了,无所谓了
今天正好是切换风格的第一天,也撞上了普涨行情,有一个好开头
市场不会关门,后面的机会多得是
通过分仓7个票,我找到了自己,和自己和解了
原来这才是最适合我的玩法
全仓会导致自己患得患失,还不如分多仓心态好一点
稳定盈利其实就是成功率+盈亏比
分多仓后成功率提升,盈亏比下降
所以,从今天开始再也不会看到账户大幅波动
而是以推土机方式逐渐往上推,每天赚一点
这种玩法正好符合我最强的选股+预判
两天连续大面既然直接点醒我
这面吃得非常的值
没有这面,可能依然还在迷宫里来来回回
我把这称之为7仙女战法
看我的美女如何打爆老师们乱砸盘的头
账户做大也就从今天开始
让你们见证我每一天的复利之路
加油
2
全仓卖飞,不然应该10个点
不过今天这种普涨行情,这点收益应该不够看的
0
超市战法?靠这种方式小资金难以短时间做大吧?跟踪楼主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