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5万到1000万。

25-01-01 11:41 6186次浏览
散户吉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亏完,那就证明自己不是这块料,从此退出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散户吉他

25-10-30 17:54

0
弱,风险第一。少做或不做。等待确定的机会。
散户吉他

25-10-29 16:35

0
亚太没有走出预期。介入特立,如果调整,是有机会的。明日亚太上攻持有,破位等待特立的加餐机会。节奏?相信眼睛看到的,而不是想象!!
散户吉他

25-10-28 16:59

0
节奏,等待。今天盘中出,吸亚太。等待特力,但未出信号,后续跟踪。众兴这里强势洗盘,很多获利的两度都出局了。只是今天进入的一旦明天不及预期都会成重重的拋盘,所以出清,但趋势向好。明日亚太走强则allin,否则狙击其它目标。等待,用眼睛观察,相信眼睛看到的确定,而不是主管判断。
散户吉他

25-10-27 15:08

0
踩狗屎运了。继续持有。简单,确定?标准?反yy?
散户吉他

25-10-24 15:37

0
等待,平静。精简。放弃主观。效率。做好该做的。太浮躁。纯粹。生死看淡。越在乎越萎缩。放下反而释怀。相信眼睛看到的。越简单越好。板块。等待。持续的惯需要练。
散户吉他

25-10-23 15:01

0
加油
散户吉他

25-10-22 16:29

0
立昂微破先出,不代表不看好,等涨停上攻时,再来,不要在幻想里耗费时间,等待启动日最确定最高效,依然观察。然后在自选里面谁强上谁,确定,放弃幻想。错了怎么办?仓位?理解力,成功率如何提升?每天都搞最强的或者说强的,介入不及预期跌停割还是收盘割?不及预期不超过2日?怎样才亏得起?39岁第一天!!!
散户吉他

25-10-21 15:16

0
尝试核心。卖点只有一个,卖点之前任何时候介入都是对的。低吸,追高,确定排板?怎样平衡恰好接到最后一棒?效率?拒绝调整,买入就是为了上涨?不涨如何应对?人气?核心是什么?走势图最好的老师?很多东西需要去体会。尝试必须是小资金。
散户吉他

25-10-20 23:08

0
散户吉他

25-10-16 23:28

0
昨天卖出的圣龙今天涨停。浮躁贪婪急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