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453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由之鹿

25-03-13 15:25

0
@作手风轻扬  扬哥又去首都啦?我做了两礼拜,昨天终于有五个点利润,没走,结果今天倒亏五个点, 看每日互动这走势,着实有点慌。。。。 扬哥怎么看这个票? 有机会二波起来么。。
infintely

25-03-13 15:23

0
每次亏钱的时候都发现分仓的好处,今天又是巨亏,哎
吸着牛奶

25-03-13 15:22

0
唉,明知道呼老板在大位,计划今天高抛低吸,早上没有安计划执行,要不然今天做T就能10个点。收盘小亏不按计划执行。感觉自己现在就像个废物
作手风轻扬

25-03-13 15:14

5
算力接一次死一次,我真的错了。先稳住。
寻它千百du

25-03-13 09:16

0
暂时的下沉是为了下次跳的更高,相信你
慢慢破局

25-03-12 20:17

0
老大,调整好心态,你可以的
weoken

25-03-12 17:56

0
兄,你已经非常稳了,今年的盈利是绝大多数人多少年都挣不来的
春城杰哥

25-03-12 17:35

0
难道兄也放弃ds了吗,昨天你还说不要死在黎明前,快回来陪我
进击的星星

25-03-12 17:26

0
加油大佬,你是我的偶像
凝视深渊的我

25-03-12 17:21

0
加油,节奏错了步步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