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426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风轻扬

25-03-17 17:24

0
牛的
炒股赚钱去创业

25-03-17 16:57

0
你这不算啥。每次我格局一下,坚守逻辑,最后爆亏卖出之后。下一只票不敢格局,低开马上止损,结果马上就被狠狠打脸。下下只票又格局,又从小亏变爆亏割掉,下下下支票,不敢格局,低开止损,马上又是一个暴涨打脸。他么的。真是欲哭无泪。
果然甜甜

25-03-17 16:48

0
我今天就不应该格局,每次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高点不卖,非得变绿了才慌张出
春城杰哥

25-03-17 16:42

0
兄,你盘中遇到利润回撤一般怎么处理
sky307

25-03-17 15:39

0
秀呀,几乎没有大的回撤过
80阳光

25-03-17 15:37

0
今天但凡盘中买的基本都吃套,太恶心,挣钱变成亏钱是最恶心的
weoken

25-03-17 15:36

0
兄好稳,我早晨被骗进去,亏了个大的
慢慢破局

25-03-17 15:36

0
老大,祝贺我,今天低位进了光洋
作手风轻扬

25-03-17 15:21

3
这行情都随缘,祝兄明天大赚!
作手风轻扬

25-03-17 15:21

3
没机会开仓啊。艾能聚今天乌龙指了,本来想全部卖,结果点成了全部买,好在北交所流动性差,一口只买了40万。冷汗都吓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