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410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风轻扬

25-03-20 15:10

8
早上最强消费电子,却最先炸,10个点半路都能亏,服气。算力突进,但是选择的标的却是超跌前强,绕过新晋强者,说明不是真心想突破,但还是冲动上了个北交,大亏,mmp去一次亏一次。下午机器人,算力全面投河,而深海经济加强,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就果断干了深海,目前看对错未知,明后天看看持续性。
80阳光

25-03-20 12:34

0
我都选择空仓了,资金又拉起来找人接盘,不知如何下手
慢慢破局

25-03-20 12:01

0
没买的涨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慢慢破局

25-03-20 11:59

0
干了机器人,2选一,自己买的总是冲高回落,痛啊
果然甜甜

25-03-20 11:47

0
感觉现在就得小仓位等轮动然后上涨加仓卖出
作手风轻扬

25-03-20 11:45

1
找不到着力点,看着铺天盖地的轮动涨停干着急,唉!
作手风轻扬

25-03-19 23:25

0
慢慢练
春城杰哥

25-03-19 18:19

0
节奏很不好,本来博弈一下明天的华为会议,没想到今天下杀,4个点的利润全没了,还是卖不好
作手风轻扬

25-03-19 15:27

1
当我乌鸦嘴,哈哈
作手风轻扬

25-03-19 15:22

3
翻不起大浪,我尾盘进只是小买玩一玩,现在必须等到一个市场泥沙俱下的绝对冰点才会有真正的好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