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407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风轻扬

25-03-21 15:59

1
对,我是看2点半的时候情绪回暖,担心抢上去了。当然也有自己的小心思,想要有点利润,结果自己成了别人的利润
炒股赚钱去创业

25-03-21 15:55

0
擦,作手兄跟北京炒家一个德行,我以为赌新股,是不是爆亏了。一看0.6%不到。我只能五体投地的佩服。太稳了。
兜兜有麦

25-03-21 15:36

0
兄台,请教个问题,像海洋网今天竞价弱转强,出现B点,为啥下午还炸板,想不通
四条眉毛的陆小凤

25-03-21 15:34

0
兄太不关心你了,啥时候融这么多钱了,稳才是硬道理啊!哈哈哈
大斌888888

25-03-21 15:24

0
上午出完了深海怒赚四个点,下午尝试了下ds被揍的鼻青脸肿。
慢慢破局

25-03-21 15:22

0
海洋经济赶快起来吧,要不炒股都没什么新鲜感了,都不想玩了
80阳光

25-03-21 15:19

0
随便开仓是最容易亏钱的,市场好的时候可能会养成一个坏惯,弱势了就容易是炸弹,我也是抄底抄早了,就该尾盘竞价进货,奶奶的
作手风轻扬

25-03-21 15:07

4
早上突发奇想去赌新股,真的该亏。下午抄底动手也早了,尾盘尿都被杀出来。拓维这该死的反骨仔,又是它尾盘带崩情绪,唉,天天亏,麻了。
作手风轻扬

25-03-20 19:57

1
蜂助手这个炒AI云手机的,热度早就过了啊,现在连最热的都炒不动,谁还会去这个方向呢?买之前多思考一下,大局观啊。
作手风轻扬

25-03-20 19:56

0
能看多少看多少,多操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