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354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皮虾啊

25-03-29 17:45

0
大佬,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啊,那些高位放巨量的大阴线,有时候连跌2个板,而且还是带量的。怎么判断有反包预期呢,是根据个股在板块的地位吗?我研究了很多这种形态,一直都是阴跌,中间有反弹也是极小的反弹,所以我经常就割了
竹林土财主

25-03-29 00:40

0
不要熬夜,轻扬兄
作手风轻扬

25-03-29 00:32

1
量化主导下的市场已经不存在所谓强或弱的说法,随时可以转换或卡位切换,老一套现在已经失效了。最强中毅达如何?还不是按地板。这段时间还玩强势股的很容易大亏,没必要去虎口夺食。
从小不学好

25-03-28 22:58

0
你跟那个宝贝713的实盘选手的模式感觉一摸一样,玩的都不是最强的
denihoho

25-03-28 20:44

0
你和Ak47想的一模一样啊
作手风轻扬

25-03-28 20:41

0
所以得控制下仓位,要是重仓抄底节点不对一不小心就容易吃大阴线,像我前几天抄底DS就是
作手风轻扬

25-03-28 20:40

0
转债也需要谨慎,最近板块也没有特别强势
作手风轻扬

25-03-28 20:40

4
超跌啊,短期确实跌过头了,大位昨天应该是新一割肉了,盘中大单不停砸,不过今天能被资金选中也挺意外的。今天抄底买了一点襄阳也是一样的想法,短期内跌太多了,不应该这样的,周一会有纠偏。但是反弹了立马得走,这类票很容易反弹后积累新的做空动能继续杀跌。阴跌行情,想要安全就必须选那种跌很多的,跌过头了的,稍微跌少了一点你买进去就可能继续吃一根大阴线就很被动。
兜兜有麦

25-03-28 18:52

0
兄台,请教个问题,大位科技是下跌趋势,连跌5天没有止跌,你昨天去大位科技的逻辑是什么,是看好今天的算力反弹吗?毕竟周四机器人和ai分歧,化工今天也可能分歧,那么算力今天就有可能回流,是这样吗?
兜兜有麦

25-03-28 18:47

0
兄台,今天本来空仓,结果去买了2个转债,又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