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343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000炒个股

25-04-07 23:29

0
兄 加油
梦学者

25-04-07 22:32

0
战胜自我真的难。我也是亏多了。明天应该会好点
沙滩一躺三年半

25-04-07 21:47

0
兄好,我基本把你的帖子看完了。兄以前也是gwy,怎么样让自己稳定盈利的呢?看着你实盘赛的收益曲线,我很羡慕兄。祝兄好。
leafmole

25-04-07 21:29

0
兄加油,梦想越是远大,道路就越是艰辛,当下的亏损是有限的,未来的空间和机会是无限的,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兜兜有麦

25-04-07 18:59

0
我周四尾盘进的探路者,想得是能够避免关税带来的影响,还是机器人低位,结果今天还是下跌
到了

25-04-07 18:35

0
我周四尾盘满仓300开头的,今天开盘直接-10以上,不是说找借口,今天这种情况很难避免。调整好心态,重新出发。
候补炒股

25-04-07 17:28

0
系统风险,我连续亏了好几个月 ,这种情况,只能管住手
80阳光

25-04-07 16:30

1
兄弟,我关注的好几个游资早就空仓休息了一周多了,赔钱的就是咱们这种管不住手天天干的人,一天亏一点慢慢把盈利亏没了开始吞噬本金,炒股四年多来来回回这么干,没有进步,耽误了太多时间,你这是加仓的缘故,只要账户里有钱用就容易上头,我今天清仓后把账户钱能转的转走了,行情稳定了再回来吧
春城杰哥

25-04-07 16:21

0
你现在的处境压力很大,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
infintely

25-04-07 16:06

0
我今天亏了6个点,本来也是4个点左右的,手欠做可转债又亏了一笔。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