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330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风轻扬

25-04-11 11:57

2
只能分仓打地鼠,谁跌买谁,谁涨卖谁
兜兜有麦

25-04-10 21:29

0
兄台,恭喜恭喜,我今天本来也可以回本的,科泰冲高15没出,结果6个点出了,每次都是格局,大肉变小肉,小肉变亏损
单行线913

25-04-10 19:12

0
感谢
皮皮虾啊

25-04-10 17:12

0
大佬,想问一下这种快速轮动的行情下,该怎么选方向, 为啥我每次进去都接飞刀呢
作手风轻扬

25-04-10 17:04

1
肯定还有预期的,我是看好这个方向走成主线的
作手风轻扬

25-04-10 16:53

1
浩哥知行合一的大佬,确实让人佩服。我就是经常知行不合一导致明明该买的节点不敢动,起来后符合自己预期了才慢慢开始买,往往都已经过了最佳节点了,后续需要好好反思改进一下。
作手风轻扬

25-04-10 16:51

0
慢慢来,看好了再干
作手风轻扬

25-04-10 16:51

1
谢谢,因为自己之前连续亏损导致信心不足,后面加油
夜班仔

25-04-10 16:08

0
兄,模式不同,有时候蛮矛盾的,就比如浩哥,节点的把握特别好,敢推仓位的时候推,这个月逆风翻盘。尊重模式,坚定地做自己。
夜班仔

25-04-10 15:26

0
厉害!慢就是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