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试牛刀test2025-05-15 15:51
只看TA
市场的反身性决定了注定了会有例外,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辣死你可乎2025-05-15 15:41
是的,我听说过这样一种说法,股市唯一的规律就是让人养成各种xi惯,然后用这种xi惯不规律的反向收割。比如打造牛市,让人惯牛市那种追逐死捏的操作之后,走熊市。你捏吧,你追吧。熊市就相反。当然,这不是谁个
[展开]
第5651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0)Ta回复举报
辣死你可乎2025-05-15 15:53
只看TA
人为只能操作个别参数,大势与市场一定周期的操作xi惯不是个人力量能改变的。
公x鸡2025-05-15 15:49
肯定是人为的,不然拿捏得那么精准,就像有些股无论买盘怎么买,都上不了均线一样,人家后台都托管均线卖出策略了,就算来了大资金扭转了上去了,也无补于事,结束了
第5652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0)Ta回复
河口残烟2025-05-15 15:54
只看TA
看持仓结构,如果一个大屁股票子里面五花八门的人群多,那这些数字就成不了气候。小票会更好拿捏🤏,乌合之众喜欢呗。
公x鸡2025-05-15 15:49
肯定是人为的,不然拿捏得那么精准,就像有些股无论买盘怎么买,都上不了均线一样,人家后台都托管均线卖出策略了,就算来了大资金扭转了上去了,也无补于事,结束了
第5653楼 ·
0
辣死你可乎2025-05-15 15:49
只看TA
有时候自己厉害了,被太多人知道自己厉害不是好事。
我一直都说老缠当年那次熊市无法想退就退就是太多线下的人知道自己厉害了。
线上你可以一摊手,说:我不懂股票,自己问辣子去。
线下有关联有因果的人找到你,对方只认你只信你,你没办法甩锅给其他辣子吧?
虽然我不懂算卦什么的,但我推算类似的情况以后会给你带来很大的麻烦,或者至少是烦恼。
青花须折2025-05-15 15:31
当时有别人的钱,心态没那么好,后来我自己建了个存钱罐,放在我ai里跑,熟人想买就买,想卖就卖,从机制上把外部钱的问题解决了,哈哈。
第5650楼
0
辣死你可乎2025-05-15 15:41
只看TA
是的,我听说过这样一种说法,股市唯一的规律就是让人养成各种xi惯,然后用这种xi惯不规律的反向收割。
比如打造牛市,让人惯牛市那种追逐死捏的操作之后,走熊市。你捏吧,你追吧。
熊市就相反。
当然,这不是谁个人意志刻意为之,但这种不规律的现象的确很有规律。
河口残烟2025-05-15 15:31
对子顶大部分时候都可信,但是极少特殊标的就是会用来吓吓人!
第5645楼
0
青花须折2025-05-15 15:32
只看TA
见顶了,没感觉到吗
迷你版散户2025-05-15 15:21
青花兄,又被当猪杀了,唉,行情怎么越来越艰难,以前是底部难,现在是还没见顶就很难

第5639楼 · 淘股吧打赏点赞(3)Ta回复举报
青花须折2025-05-15 15:33
只看TA
久石让,哈哈,天空之城
还有那个男人,哈哈哈
温柔的石2025-05-15 15:31
刚刚看到了这个,感觉像是花花你会喜欢的

[图片]
第5640楼
0
辣死你可乎2025-05-15 15:32
只看TA
无所谓啦。我也不准备看了。一种买点规则而已。我还是要从结构出发。结构正确,买卖点相对没那么重要。
结构在一个可搞范围的话,买点只是给自己大胆买入壮胆的借口罢了。
随意啦。
我执念其实没老花那么强,我觉得你实在觉得股票学不会,可以试试这样。
你的可转债不是稳定盈利吗?但可转债流通性有限,你多赚的钱无法复利。
我觉得你可以干脆就拿多余的钱直接长线股票。选一个至少绝对不会退市,价位不算太高的股票,每个月从可转债提钱定期定额买。这样能买到这个股票的平均波动,因为定额,股价低你可以买到更多股。翻倍或者涨得比较高了,就卖一部分买别的或者干脆取出来花了。
这样就能解决你可转债复利不了的问题。长线个几年,总能遇到一波持股是最优解的大行情。我觉得更适合你,就不用强迫自己学股票了。
你也可以让老花帮你把把关,不过介于他有想让你学股票的执念,提问的时候记得加上提示词:如何更符合你自己现在的情况。
风船2025-05-15 15:19
辣辣哥,我看不懂你们说的圆润,我看量,知道炒什么,敢放量就跟着蹭一口,叶叶也是知道炒什么,昨天一突破平台就跑进去了,今天还一直盯着,🤭
第5638楼
0
青花须折2025-05-15 15:31
只看TA
当时有别人的钱,心态没那么好,后来我自己建了个存钱罐,放在我ai里跑,熟人想买就买,想卖就卖,从机制上把外部钱的问题解决了,哈哈。
辣死你可乎2025-05-15 15:21
是不是赌一个快速的9.5?结果对子顶了, 哈哈哈。不过这种慢慢磨出来的顶不坑人,应该就是那种大部分人赚钱,少部分又贪又怂的人买单的顶部。结合我自己的经验,那种大涨之后有个坑,然后拉点大阳,假装要一拉等
[展开]
第5637楼
0
河口残烟2025-05-15 15:21
只看TA
这票就是花花老师提过一嘴的对称性,老师可喵喵分时价高低点。以后买卖折腾有谱有数
震离虚空2025-05-15 15:16
卧槽,
恒而达放人了,吓死宝宝了
第5628楼
0
辣死你可乎2025-05-15 15:21
只看TA
是不是赌一个快速的9.5?结果对子顶了, 哈哈哈。不过这种慢慢磨出来的顶不坑人,应该就是那种大部分人赚钱,少部分又贪又怂的人买单的顶部。
结合我自己的经验,那种大涨之后有个坑,然后拉点大阳,假装要一拉等长的最坑。润和还算好,对子顶之后也有个小的顶部让人减亏。每日那种就有点坏了,二板好像都被坑了。他好像当时正想难得持股一下,玩个一拉等长(虽然他没这个概念),结果一跌就继续持股,大赚变大亏。
青花须折2025-05-15 15:10
会啊,记得润和吧,当时其实我买了5个小目标。玩大了。
第5626楼
0
辣死你可乎2025-05-15 15:12
只看TA
需要考虑动机的,是还没出结果,你需要提前预判,规避不好的因果。从已起的心,预判未出的迹。
那种已经画上句号的,当然可以论迹不论心。
老缠患病是最后了,之前公布有一定动机是为了让自己的操作合理化,属于阳谋的一部分——我用公开理论的操作高抛低吸总不触犯条款吧?
其实也是一步步公布出来的,有一定因果。一开始也只是均线,慢慢才越说越多。
老花明显也是打死不准备详细说数字变,但明显是出了什么我们不知道,他也肯定不准备说的情况,所以才了公布的结果。
理论是理论,能否让一个人改变自身结构,还是要看自己的造化。
公x鸡2025-05-15 15:01
可不可以忽略动机,只考虑结果,动机难猜,比如你说的,我真的觉得他太寂寞了,而且身患重病,有点像金轮法王抓郭襄
第5621楼
0
青花须折2025-05-15 15:10
只看TA
会啊,记得润和吧,当时其实我买了5个小目标。玩大了。
辣死你可乎2025-05-15 15:03
不要怕,我盘都没看(因为一看我也怕啊)。唉,什么时候能练到云姐那种看盘也能从容执行就好了。
@青花须折 老花你之前看盘会不会上头?就是数学化之前?
第562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