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悟道实盘贴,6w起步,1000w封贴

25-01-01 19:02 394257次浏览
夜歌ico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首24年,有半年时间做得非常不错,可惜的是,赚钱以后又飘了,因为人性就是这样的,连续赚钱以后会过于自信,然后降低买点标准,去做很多模式外的票,比如天风证券 ,最高点满仓买,无脑意淫它有13板,结果爆亏,惨不忍睹。
希望在25年,能一直坚持自己的模式,杜绝无脑意淫,坚持龙空龙,满仓all in龙头。
此贴每日实盘贴单,希望大家监督,在我连续赚钱的时候能时刻警醒我,让我不要松懈不要掉以轻心,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
25年打算只用6w小本金,继续龙空龙模式,挑战30个涨停赚到100w,淘股吧见证我吧!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6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歌icon

25-03-26 22:07

21
立个flag,接下来每个月的目标都是翻倍,要把所有龙头都做到,3个月内做到上百万,年底做到上千万
夜歌icon

26-04-01 11:46

20
个股本身超预期有买点,还看啥脸色
夜歌icon

26-03-28 10:31

20
@短发skr 广西能源,周五该分歧时没有分歧,已经没有预期差了,周一只能继续大单一字顶死才符合预期,只要不是大单一字,就是不符合预期,记得竞价砸
相反晋控如果走一字加速,反而是超预期构成买点,卡位广西,真龙现身。
夜歌icon

26-01-11 17:37

20
今天有个朋友知道我今年炒股赚了很多钱,问我能不能带他,我很委婉的拒绝了,我把我前几年无数次腰斩和破产亏损的图给他看,让他知道股市的风险。如果人人都来炒股,那谁来上班?没人上班,企业怎么运转,经济怎么发展?这个社会肯定是需要大部分人当牛马的,只能极少数人赚钱。这些极少数人经历了无数次破产和腰斩都没有放弃来股市的初衷,他们克服了人性,战胜了人性的贪痴嗔欲,最终实现了涅槃重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宿命,有的人适合一辈子当牛马,有的人可以从牛马圈里跳出来,人各有命,我不想去改别人的命,所以交易只能自渡。
夜歌icon

25-11-28 11:46

20
月末简单做个小结,本月交易节奏完美,给自己打满分:
1、第一周
周一打板百合花平潭发展
周二打板盈新发展
周三打板雪人集团
周四打板常宝股份
周五打板海陆重工海马汽车
2、第二周
周一止盈海陆重工和海马汽车,打板1进2的三木,
周二躺赢三木,打板合富,
周三继续躺赢三木和合富,
周四继续躺赢三木和合富,
周五清仓三木和合富,打板人民同泰
3、第三周
周一止盈人民同泰,打板中国武夷
周二止盈中国武夷。
周三、周四、周五空仓。
4、第四周
周一打板久其软件
周二止盈久其软件,打板雷科防务
周三止盈雷科防务,
周四、周五空仓。

本月交易胜率100%,无炸板,无面,全部大赚或者小赚出局,股市就是我的提款机。
就问大家这样的交易模式牛不牛吧?觉得牛的话是不是应该特别关注点赞加油。
夜歌icon

25-07-29 22:51

20
最近的龙头真的挺无语的,没一个符合我的审美。
森林包装,三板组,且无板块效应,不符合我的模式。
兰生股份,近端抛压大,且无板块效应,也不符合我的模式。
西藏旅游,首板一字板,且无板块效应,也不符合我的模式。
总之就是挺无语,我看好的没一个走出来,反而是这些没有板块效应,三板组的,首板一字板的走出来了。短线真的很病态了,龙头很难在低位介入,走出来的时候,往往位置很高了。
夜歌icon

25-07-03 15:19

20
7月3号实盘: 
打板是大A最简单的技术。
夜歌icon

25-06-16 20:24

20
为什么打板会出现炸板回封不了的情况?
1、打的板可能是跟风,不是板块里的龙头。
2、打的板可能没有板块效应。
3、抛压太大,换手不够。买方不足,不足以承接卖方的筹码。
4、个股情绪相比昨天已经走弱,做多意愿不强。
5、打的板可能是中位股,高位龙头断板,情绪即将退潮或者已经退潮,要规避中位股。
6、其他因素比如三板组、股性有问题、遇到恶庄。
夜歌icon

26-06-25 20:11

19
首板,接力,反包全部通吃了,就问大家牛不牛
夜歌icon

26-04-02 09:51

19
股市真就是提款机啊,赚钱像呼吸一样简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