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复盘
本周操作的不好,先检讨一下,错失大有。
自首开之后,赚钱效应明显到了小盘股,这个是明证。后续主抓这个方向,指数已经突破,易中天,寒王新高,趋势不错。但量能呢,明天该谁来贡献。
光刻胶出利好,凯美吗?难。
操作黄河吃面,本月最大面,就是因为盘子太大了。主导思想有误,本身这个板块就过了买点,只能大分歧后转强才是买点。
为什么半导体渣男总是利好出货,究取原因,还是,阵容太大了,没有核心,一拉一堆套现的,最后也影响到龙头,所以只有潜伏才是出路。
1.指数,指数新高,量能不足,周一还要进一步确认,量能需要1万亿。
2.情绪,大有断板,华建核按钮不开,趋势才是最坑爹的。明日华建预计开板,大有若反包也是对情绪的激励。
3.周期高位震荡。
4.板块,市场没什么新东西,都是老题材轮动。
地产转型,华建,上实亏钱效应,合肥瑟瑟发抖,后面只能看套利了。
深地,全军覆没,首开唯一活口,断板放量,明日分歧再所难免,好在大游资加持,竞价核按钮可能性小了,后面就看预期了。
存储芯片,大部分都是趋势股,周五高潮了,还有一个连板情绪标,盈新,预期要连到7以上,就当补涨吧。
短周期的龙,世龙,玄学,这种太淳玄学,5.6已是极限,连板高标暂时,只能看一字了。
其余都是小题材。平潭,常吕,都是博弈大有断板补涨的,先手盛宴。
5.消息面,光刻胶吹牛,产业链小作文,不参与了。
6.策略,十二五五是个新概念,就想化债,总得表示一下。早盘先格局下,暂时没有没有看到什么持续性的题材,只能首板和核心股低吸。月底了,不管盈利与否,保守操作,忘记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