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的复盘结论是观察最高标,如果突破异动就接力最高标,如果过不去异动的坎就空仓。今天不做1进2,等明天做2进3,早盘盘面普涨又冲进去了,搞了1进2,活该被炸板。1进2炸成这样也是没脾气了。知行合一太TM难了。
0
今天高低切打1进2的板都炸板,如果不回封就无语了。
0
今天打的这两个板,
天茂集团炸板回封,
华菱线缆临近午盘收盘有资金砸,同身位还是
新亚电子强,明天看看是换手的强还是一字的强吧。今天上面这么打气,节前最后两天应该不太会把指数和情绪杀的太狠了吧。
0
天茂集团板上换手的瞬间按了撤单,还是进去了。市场不放量上攻,明天的预期也降低了。
0
短线接力情绪和指数北里,市场放量冲高回落了,又把一批人挂在山顶了。
0
1月份公布了将近1500份上市公司年报预告,超过1000多家的亏损,并且是大幅亏损。难怪大盘从12月末就开始跌跌不休,这些大资金一早就感知到了这个风险,扛雷都是都是散户!市场的信息差也是普通投资者的一个重要因素!
0
今天盘前的政策会,盘面普涨红包行情,但是短线接力情绪不是很高涨,10点半涨停仅38家,封板率不足70%,短线情绪像是退潮又不是退潮,短线接力情绪与大盘情绪走的不一致。今天周四,高标抱团似乎有点瓦解,但资金又没放弃。明天周五,抱团又是很尴尬的时间。下周一是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的一月,短线难度太难太难了。
0
0
今天高低切,打了2个1进2的板,一个是
华菱线缆,已经排进去了,另一个是
天茂集团,这个还在排,各5成仓。基本上下班了。这个账户能把节奏调整好,稳定盈利一个月后比赛账户再开仓。现在还是在提高自己对市场情绪的认知,自己的认知能大致匹配市场情绪后,就会不亏,自己能熟练把握市场情绪和机会后,才能稳定盈利。只有能稳定盈利后,才能开仓猛干!
0
呵呵,昨天
华脉科技卖飞了,昨天卖的理由是今天的高位股大概率会异动首阴,华脉科技是中位,怕被市场情绪影响。哪知道今天9点证监会开政策会议,开盘就放量高开高走。大A真的是变化莫测,昨天ICU,今天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