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昨晚美股稳定币新股上市,守到凌晨才开始交易,瞬间就涨到2次停牌,早上醒来还是大涨,一片看好的情况下,早上稳定币开出来符合预期,红开没有低开,但是硬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像是阳痿又不是阳痿的样子,3进4的
南华期货还炸了,这就算了,不格局
御银股份了,虽然很看好,但是很不喜欢这么走走停停的磨人走势,哪怕低开一步一步向上走都好,最怕这么半死不活的走势,还一直在分时线下方。
早上又是无敌电风扇,吹的头昏脑涨。不知道跟啥。拿了2个2进3的换手板,一个是算力线的
中电鑫龙,一个是通信方向的
华脉科技,老情人了,虽然回封炸了,还好又回封了,主要是大票易中天的趋势向上,成交量也大,所以也拿了华脉科技,这票不再昨晚复盘的目标,怕被小群总给砸了,但是易中天的走势临时调整了,砸就砸吧,模式和认知内的交易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