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收盘
大盘是双头了吗?放量下跌0.75%,一根大阴棒子。
今天的操作是按计划的,计划还是做
泡泡玛特叠加稳定币方向的票,开出来
新北洋放巨量大高开9.05%,
元隆雅图开的正常4.46%,
哈尔斯开的最差-1.72%开盘,开盘后昨天强的各个板块就歇菜了,市场选择了中东事件进攻了石油
军工板块,哈尔斯拉红就出了,元隆雅图冲高回落也出了。开出来最弱的哈尔斯板了,这就不对了呀,弱卡强?然后开始低吸新北洋,吸了一嘴毛啊。
结果收盘哈尔斯晋级3连板,元隆雅图也晋级板了。留下新北洋风中凌乱,一个巨丑的大阴棒子。真尼玛吐了。
大盘收阴,市场放量2004亿,成交量终于达到了15039亿,放量下跌,不知道是双头,还是上涨中继,反正昨天上面以及各个地方都说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提振股市,每次这个新闻出来,都是下跌。
红盘仅849家,绿盘4477家,指数3377.00,很嘲讽。大盘是个冰点数据。
如果下周一再冰一下,又不是错的出手点了。
下周一的交易计划,还是继续看好泡泡玛特叠加稳定币方向,持仓不动了,这个大阴棒子虽然极丑无比,性价比也就出来了。不追热点了,追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