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是不在彷徨的2025!

24-12-31 22:50 10951次浏览
大旺小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的都过去了,2025重新开始,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旺小旺

25-06-23 20:29

0
6.23收盘
昨天的大盘是啥数据,红了1465家,跌停12家,连板8家;今天的大盘,红了4208家,绿的仅812家,涨停71家,开出来没跌停,收盘没跌停,连板17家。但是开盘的时候仅800来家红盘,相当于开盘ICU,收盘KTV。
周末又是中东的消息,封锁海峡,大漂亮下场轰炸,开出来港口的宁波海运兴通股份虽然是一字,但是觉得还是不及预期,另外石油方向的最高板山东墨龙开的符合预期,一天的炸板又不符合预期,昨天的短板准油股份开盘秒板也是符合预期,硬不过3分钟炸板尾盘才回封也是不符合预期。固态电池方向的地位都是快速上板,但是固态PCB方向最高标4进5的诺德股份平开,扭扭捏捏到尾盘才上板,也是不符合预期。稳定币方向的核心恒宝股份上半场水下,被中地位的反推上板。相反老龙中毅达今天出监管,高举高打快速上板,仅这个才是超预期。
今天收盘下来昨日连板票8进6,主板就断板1个,连板溢价9.88%,涨停溢价3.55%,又是妥妥的高潮数据,上周五还是退潮冰点或者强分歧的数据。
明天怎么接不知道,看看尾盘有没有趋势走的好的票吧。
大旺小旺

25-06-20 15:32

0
6.20收盘
大盘冲高回落,没有量扭转不了下跌趋势,市场量能只有10677亿了,缩量了1829亿,开盘没跌停,收盘12个跌停,开盘半小时红红火火,然后就熄火了,明显就开始缩量大家都不出手。叠加村里又不给高度抱团,那就弱市管住手,不进这个绞肉机厂了。毕竟下跌中继,预判今天会修复一天,结果只修复了半个小时就一蹶不振了,还是高估了大A。
这个神奇的市场真不好说,今天5进6的PK最后的淘汰赛,谁能想到是山东墨龙胜了准油股份,主打一个出其不意。山东墨龙还有港股,盘中跟随港股的红绿变化,反复炸板,想上车机会很多,但是我不敢上,这种有港股联动叠加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再叠加板块PK胜出者也就是走到了尽头,要好大家一起好,你连板大家走向上趋势才好。
板块题材方面最强的是芯片、光伏、固态电池,三个强度差不多,涨停板方面最好的是固态电池,主创协同,但是这个应该是近期的第三轮炒作了,最开始是金龙羽起来的一波。没有参加最后的行情尾巴了。
盘中想打个首板川润股份的回封板,看到量差不多了该回封了,市场总是预判你的预判,不扫根本拿不到。
今天本来的目标是迷你仓拿一点准油股份过周末,既然市场跟自己想的不一样,那就空仓了。
结论:今天最优解是空仓,周末如果没有什么消息的话,下周一的最优解还是空仓。
大旺小旺

25-06-19 15:33

0
6.19收盘
今天大盘的韧性瓦解了,尾盘股也一蹶不振,单边下跌通道,成交量不像之前下跌放量,今天没有特别明显放量,仅增加591亿共成交12808亿,后面趋势向下的概率大。
红盘进716家,绿盘4646家,盘面很惨。跌停数量来到12家,连板票仅8家,涨停共34家,都是近期最差数据。但是
连板高度来到5板,准油股份山东墨龙,都是以伊事件发酵出来的。
还有一个亮点,20cmPCB方向逸豪新材2连板,20cm军工方向北方长龙2连板,20cm石油方向通源石油趋势破100%异动。
大盘指数和尾盘股指数双双携手向下,后面操作难度会比之前轮动更大。
短线情绪题材活口仅剩石油方向的准油股份、山东墨龙、通源石油抱团,军工方向北方长龙、捷强装备长城军工抱团,PCB方向诺德股份、逸豪新材抱团。都没有形成板块梯队,只是个股抱团。
个人操作,低吸金牛化工,因为既是冲突事件的4进5PK,叠加中毅达的强势,最后没有上板出掉底仓。另外通源石油冲高,在临近异动价卖出,还是不敢确定异动后的情况。在中毅达和王子新材上搞怕了。另外早上不在电脑前,打板准油股份慢了,守了一天的门。
明天计划:金牛化工不看空,强留弱走。目标准油股份,高标辨识度抱团。
大旺小旺

25-06-18 17:52

0
6.18收盘
大盘又V回来了收的红盘,上涨家数从盘中不到900家增加到了1728家,收盘跌停数量从0达到9家,尾盘恒宝股份炸了,连板3进4的晋级率是100%,炸板率盘中一度达到40%,收盘29%。
短线情绪割裂,似退潮又不是退潮,辞旧迎新的感觉。
大面个股数量9个,还有个恶心的天地板,又被翘了地板,恶心。
盘面继续是混沌,今天收盘看数据算是分歧,不算弱分歧,也不是特别强的分歧。明天又不好预测,大盘一直被托着,情绪小票今天就是被大盘带起来的,要不然就是指数和情绪双杀了。
持仓:盘中在0轴买了一点通源石油,没想到尾盘集合竞价抢的这么凶,下午贝肯能源上板一直看着,排版还是撤了,选择了20cm的通源石油,4板的竞争太激烈,怕操作不过来,做了个套利。另外的趋势票小商品城果然没让我失望,深水V回来了,里面的资金下午靠谱了。
明天操作,处理持仓吧,去弱留强,希望有口汤吧。
大旺小旺

25-06-18 11:47

0
6.18午盘
大盘还是有韧性,但是不多,靠着银行和白水续命。
全市场仅1148家红盘,绿盘高达4176家,大盘情绪冰点,市场缩量276亿,这次是缩量下跌,不是放量承接的状态。
虽然大盘情绪很冰,炸板率一度高达40%,午盘收盘炸板率35.85%也是有点恶心的数据。
短线连板情绪在这种环境下晋级4板,且3进4晋级率达到80%,连板表现6.08%高潮状态,跌停数量为0,昨天是5个,这就说明短线连板情绪与市场环境错配。不知道是要退潮还是要主升,只能定义为混沌。
今天出手比较尴尬,集合竞价就按了爱朋医疗,一是又遇到土财主榜一大哥,上次在中电鑫龙也这样,如果榜单均匀的话,还是拿一拿等冲高一波的,毕竟美股映射过来的,美股昨晚还在涨,可惜相同的故事,不同的发展,卖飞10个点。
尝试做的趋势票小商品城昨天走的很漂亮,今天开盘就吃了泻药,也不知道是控盘资金在洗筹还是就放弃了,放量也不大,跟之前的趋势票走法反着来,恶心。
今天3进4是兵家必争之地,金牛化工我有底仓,我尽然没去顶一字,如果竞价去顶应该能加仓进去,仓位怼进去了山东墨龙
今天账户红绿就看趋势票小商品城里面的主控资金是洗筹还是放弃了。
大旺小旺

25-06-17 15:47

0
6.17收盘
整体市场只能定义为弱分歧,连板就是丑逼,完全没人看,龙头选手来一个死一个,都是老阴比在低吸。好多挺好的板要么没人封板,要么炸的稀烂,仅剩个别活口在抱团。市场太难了。
大盘盘中跳水,市场放量承接,尾盘V回来,韧性十足。成交量与昨天基本持平,下跌就放量,托而不举。
市场板块有以伊题材的石油化工第三天,脑机接口第2天,稀土永磁抱团,数字货币稳定币抱团,创新药盘中收港股ETF下跌影响,冲高回落,走的很难看,联化科技丑,舒泰神坑爹,永安药业坑货,易明医药里面的主控资金尾盘抢筹,还没放弃,异动是卡下来了,看看明天是否分离走二波。
个人操作,把另一个账户关了,早盘操作两个账户还是搞不过来,每次大面都是手忙脚乱的,要么买不到,要么没来得及撤单大面。排了一天的南京熊猫,每次都显示到了,每次都跳转到后面,其他的都成交了。
大旺小旺

25-06-17 11:40

0
6.17午盘
大盘依旧是韧性坚挺,盘面也是没有退潮迹象,没有一字跌停锁死短线流动性。
板块有宽度没有高度,石油化工第三天渐渐凋零,稳定币走成了局部抱团行情,也不知道村里会不会管,但是有个好的现象,昨天进了监管池的金时科技被稳定币板块反推起来,这个票盘子小,不像上次的王子新材,迷你盘被散户一点点买起来了。
今天早盘爆发的是脑机接口,受昨晚美股脑机接口暴涨影响,盘中也出了脑机接口的表格。还是有宽度没有高度,要么第一天进,要么区抱团。医药的舒泰神走的六亲不认,上午冲高回落,K线走的像个天线宝宝,不知道尾盘能不能收复失地。
今天分仓出击了,迷你仓了2进3的金牛化工,1/3仓排进了脑机接口的爱朋医药,1/3仓排着南京熊猫,1/4仓锁在趋势小商品城了。没有高度只有宽度的市场就拥抱趋势吧,不与市场对抗,积极拥抱市场。
大旺小旺

25-06-16 15:50

1
6.16收盘
大盘还是很韧性,下跌放量承接,上涨就没有量,有托底,没有突破,长此以往,难受。
个股,没有高度,跌停有翘板,没有一字地板锁死流动性,也没有资金敢打高度,就是个赖皮!
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上个交易日红盘卖了元隆雅图哈尔斯,然后卖了新北洋,恶心了一个周末,早上集合竞价割了新北洋,又被恶心了一天。
节奏错了,休息了。板块也好,个股也罢,都是蛇形走位,强一天,弱两天,追一个死一个,还卡位!
连板里面,看成交量,各个都像庄股,今天的北矿科技,一路到5板的成交量都那么一点,到了6板就卖公司了,买不完。连板里面断板就卖公司。
明天看看2进3是个什么鬼。连板已经是421的阵型了。全天就4个小时的交易时间,看盘下来感觉盘中市场钝化了2个小时。
大旺小旺

25-06-13 15:19

0
6.13收盘
大盘是双头了吗?放量下跌0.75%,一根大阴棒子。
今天的操作是按计划的,计划还是做泡泡玛特叠加稳定币方向的票,开出来新北洋放巨量大高开9.05%,元隆雅图开的正常4.46%,哈尔斯开的最差-1.72%开盘,开盘后昨天强的各个板块就歇菜了,市场选择了中东事件进攻了石油军工板块,哈尔斯拉红就出了,元隆雅图冲高回落也出了。开出来最弱的哈尔斯板了,这就不对了呀,弱卡强?然后开始低吸新北洋,吸了一嘴毛啊。
结果收盘哈尔斯晋级3连板,元隆雅图也晋级板了。留下新北洋风中凌乱,一个巨丑的大阴棒子。真尼玛吐了。
大盘收阴,市场放量2004亿,成交量终于达到了15039亿,放量下跌,不知道是双头,还是上涨中继,反正昨天上面以及各个地方都说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提振股市,每次这个新闻出来,都是下跌。
红盘仅849家,绿盘4477家,指数3377.00,很嘲讽。大盘是个冰点数据。
如果下周一再冰一下,又不是错的出手点了。
下周一的交易计划,还是继续看好泡泡玛特叠加稳定币方向,持仓不动了,这个大阴棒子虽然极丑无比,性价比也就出来了。不追热点了,追不动了。
大旺小旺

25-06-13 11:35

0
6.13午盘
大盘拉稀了,市场放量,红盘不到800家,外围干仗大A买单。跌停就1家,索性退潮大家都不玩了。盘面亏钱效应巨大,这些涨停板的票感觉像是被神秘资金控盘一样,各种涨停都不放量,一旦开板就买不玩,根本买不完。要被搞成神经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