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是不在彷徨的2025!

24-12-31 22:50 10952次浏览
大旺小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的都过去了,2025重新开始,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来之前一秒

25-06-30 22:03

0
明明两个都进了
大旺小旺

25-06-30 21:55

0
6.30收盘
今天盘中有事,断断续续看盘,开出来大东南完全不及预期,被弘业期货卡了,后续弘业期货炸板,他又拉升。今天的卖点真是吐了,看到弘业期货板了,大东南被抛弃时就跟着抛弃了。又卖飞了,上个交易日卖飞好上好,今天又卖飞。连板溢价10个多点啊,怎么卖飞的。就是菜!今天基本就是空仓了,就一手了。因为盘中一直有事外出,就没机会开仓。收盘一看盘面高潮了,缩量高潮,心里又很纠结了,不知道明天该不该出手接。今天最强的是长城军工,主动进异动,带动军工板块高潮。
军工最强、全天强,芯片次之,半天强,大金融数字经济次之,半天强,固态弱,尾盘抢筹。
但是连板最高标是固态大东南和大金融弘业期货,次高标是芯片的好上好,集合竞价最强的是芯片的诚邦股份,开盘其实只有3个一字,最大封单是芯片的诚邦股份,第二大封单是电池的维科技术,第三的是军工的际华集团。谁他妈的知道,军工开盘冲的这么凶,是不是开盘就懵逼了。就好上好的走势符合诚邦股份的一字助攻。大东南昨天弱转强啊,今天开的这么弱,完全不及预期啊。弘业期货一字上来,没有大单一字小弟助攻,反而还卡了大东南。
盘后长城军工触发了严重异动,没有被重点监管池,北方长龙也触发了严重异动,但是这货却进了重点监管池,这他妈的是要闹哪样啊,又把人搞神经病。
明天计划,先看看吧,明天好多票涨停要触发严重异动,先看看长城军工的反馈吧,长城军工倒了,那就掀桌子了。连板高标明天5进6了,长城军工不能强势上,那连板也没有性价比了。
大旺小旺

25-06-27 15:38

0
6.27收盘
大盘收盘-0.7个点,不要脸的银行乘机补跌,我一度以为发生了恐慌呢,一看深成指和创业板都是红的,原来是银行尿了。市场量能15411亿,微微缩量421亿。上涨3227,下跌1662,涨停54家,跌停3家,连板仅剩9家,上午指数没啥异常的时候市场在放量,下午大盘收银行拖累单边下跌,量能开始缩量至收盘。但是创业板和深成指都没有被上证指数带下去,一直红盘横着。连板高度降到了4连板,梯队4321,总体定义的话,算是在弱分歧和弱修复之间。
板块方面,3个主流板块,稳定币大金融、军工和固态,早盘就军工强2天之后的分歧,大金融稳定币、固态有强修复动作,但都分歧掉了。盘面出现大金融稳定币的恒宝股份抱团,固态电池金龙羽抱团。资金在前面攻击不上去,去了阻力更小的芯片,发育的不算强,但也还可以,梯队321。好上好占了身位优势,全天超级大烂板。
个人操作,加仓大东南,计划内。出了好上好,早上承接确实不够,尾盘排版差600多手,无缘了。盘中芯片强起来的时候,扫了创益通的回封板。建设工业绿盘出了,资金抢跑的太厉害了,犹豫了一下就到水下了。下午深水低吸了一点点诺德股份,博弈回流。
下个交易日计划:处理手中持仓,去弱留强,暂时看好4进5和2进3吧。看看周末有啥消息。
大旺小旺

25-06-27 11:40

0
6.27午盘
早上集合竞价就在抢修复,明牌了啊,性价比没了,资金就开始兑现,军工分歧预期正常兑现了,稳定币方向强势后也在兑现,固态强修复了一下下就在兑现。然后资金顺势去进攻国产芯片方向。各个方向都在抢修复,唯独我的芯片早上被分歧,好上好被洗下车了,0轴拉涨停,身位领涨呀,情何以堪。
大旺小旺

25-06-26 20:32

0
诺德股份今天达到了100%严重异动,怎么到现在还没进重点监管啊,龙虎榜的买榜豪华的不得了,上次王子新材吃亏后,传言陈小群4板的时候就收函了,坑惨了我们这种小散。这次明牌的严重异动,他怎么还敢用过亿的资金去封板啊,是有我们小散不知道的监管规则变化吗?
大旺小旺

25-06-26 16:07

0
6.26收盘
昨晚收盘说6.24对标去年的9.24,今天收盘都无言以对了。能否对标的关键是国盛金控的封单对标当时天风证券的封单,没法比,但也勉强符合预期,另外连板最高标7进8的诺德股份要强势晋级表态,但开盘小绿,好在强势拉上分时线震荡整理,没有放量,但是收盘还是被砸了,虽然收红盘,但是破异动啦,也没晋级啊。都没高度,那来什么牛市呢。不给涨,资金反复被收割,不就缩量了嘛。
大盘成交量与昨天基本持平,还有15832亿,微微缩量196亿,涨停61家,比昨天少,跌停1家,比昨天多,跌停的是情绪票,前天爆发的无人驾驶方向的,无人驾驶方向没了,一个活口都没。炸板率不高,26.5%,还好。连板溢价仅1.49%不好。连板梯队54321,5板的是一字顶上去的杂毛票,4板的也定了3个一字的稳定币,明天接受考验,可能还能晋级。连板数量共21家跟昨天持平,就这么个数据还能看看。总的来说今天市场走的是分歧,明天是分歧预期,加上明天周五,又是分歧日拿强势票的出手点。
板块方面:军工第2日,有点超预期,证券大金融在抢跑,走的分歧,固态电池方向走的是分歧转一致再转分歧的走势。
今天操作,出了天利科技,第一波港股国泰君安跳水的时候就出了,排了一点存储芯片方向的好上好,下午分歧炸板潮的时候,拿了一点点固态电池方向大东南;个人觉得诺德股份虽然断板了,题材还没有走完,断板是草原限高,低位应该还有的发育。
明天计划:建设工业持续观察,弱走强留。军工方向未完待续。大东南如果超预期上板加仓,弱就分手,因为尾盘天际股份抢跑,感觉大东南又好一点了。泰和科技就1手,继续观察,看看明天是否回流,不回流就分手了。
大旺小旺

25-06-25 16:57

0
6.25收盘
昨天还在郁闷建设工业为什么炸了,今天价格笼子没卖掉,涨停了。还是市场放量好。
早盘5个点卖飞了湘财股份,及时纠错打了天利科技
今天大盘依旧强势,成交量来到了16000亿,早上还在纠结要不要去无人驾驶,开盘一看手里的票,证券大金融和军工强,无人驾驶就被抛弃了。全天下来证券被踏空资金怼冒烟了,固态电池也是强者恒强。但是军工只有半日游,军工不同于无人驾驶的一点是军工是换手的首板潮,无人驾驶昨天是顶一字的首板潮,题材延续性军工应该强于无人驾驶。主线变成了大金融的证券、金融科技和固态电池,军工和无人驾驶为轮动。
今天一扫昨天的阴霾情绪,但是还是保守了一点,只推了7层仓,有3成仓在守门,随便买东财都有7个点收益,真是执行不合一,昨天还说题材首爆没买到连板的干大容量的中军,还拿东财举例,结果今天啪啪打脸,东财早盘回踩均线时才2个点,收盘都涨了10个点了。
明天计划,把仓位推进2进3的大金融里面吧,看看固态电池敢不敢破异动,如果破异动继续向上打开高度的话,市场就好起来了。如果还是没有高度的话,这个量又会慢慢萎缩下去。
大旺小旺

25-06-24 21:46

0
人生海海,山山而川,不过尔尔。
炸板后,心情比以前低落很多很多
这没有高度只有宽度的市场,持续性就那么几天
在题材起爆的第一天去打板是愚蠢的,尤其是还炸板了,就是愚蠢中的愚蠢
题材起爆的第一天,核心的都是一字,第二天也是一字
后排的换手,是后排,溢价情况未知,炸板的就无数个草泥马了
题材起爆就直接盘中买大市值的核心票,就像证券起爆的时候,买不到就买中信证券或者东方财富这种行业龙头
这些不涨停也是盈利的,隔日一样有溢价,去打个板都是后排,就这后排,还要么排不到,排到就炸
如果题材没有持续性,打的后排板隔日溢价还不一定比没涨停的高
涨停票里面的资金,隔日集合竞价有点风吹草动就容易疯狂按,没涨停的还没那么明显波动
但是当天炸板的票,隔日就恶心了,尤其是没有持续性的市场
不给高度,只有宽度的机构、量化行情,已经4个月了,这期间还挨了两次闷棍
这个市场是姥爷的市场,姥爷的机构资金才是主流,量化是姥爷团队的金主,想要不被闷棍,就得跟着机构和量化
大旺小旺

25-06-24 15:55

0
6.24收盘
大盘放量2920亿,一路强势,收盘涨了1.15%,成交量达到14146亿,涨停数量与昨天持平达到71家,但是跌停昨天没有,今天是18家跌停。主要是以伊事件的跌停股。
盘面定性为强修复吧。昨天定义为高潮。
板块强度最强的固态电池,这一波的最强是诺德股份,今天是5进6板,一波核心。固态电池实际是第3波,最强3波是金龙羽,3波新高。今天固态电池方向是高潮了,明天应该不好接,就像昨天数字货币昨天高潮,今天就不好接了。
另外今天也共振大盘走强的是无人驾驶,开出来一堆一字,不知道持续性,主要还是映射美股的特斯拉的无人驾驶。这种映射的走法就像石油这一波一样,走的会恶心。
明天后天难度依旧。
今天扫板建设工业,这种人气首板,军工机器人、无人驾驶的,竟然炸了。账户收绿。4529家红盘,账户收绿,恶心不恶心。
大旺小旺

25-06-24 11:56

0
6.24午盘
大盘指数是硬气的不得了,放量了3384亿,涨了1%;个股难度不是一般的大,盘面走的还是吃大漂亮国消息的走势,盘前消息说以伊停止冲突,特斯拉无人驾驶运行,特斯拉涨了10%;开盘15个一字涨停大多是无人驾驶方向,12个一字跌停,基本都是以伊冲突方向的油气方向的。老特炒股炒到大A不得安宁。
天天都是盘前个股消息,上涨不放量,顶个一字后撤单卖公司,今天更奇葩的是首板借盘前消息顶一字,开盘后秒撤单,然后卖公司,卖出天地板。这些消息不知道怎么通过审核的,意向性的消息可以这么随意的发,公司卖完就不管了。
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的消息,都是一字,没有消息的就是冲高回落。固态电池的中低位有一字表态的,连板5进6诺德股份炸的稀碎。数字货币昨天最强的,今天又噶了,一出戏码反复耍,耍的就是右侧资金,隔日才能卖,今天弱的一逼的来不来?来了隔日就更弱。今天强的一逼的来不来?来了隔日就把公司卖给你。
反正指数走的漂亮能交差了,韭菜一来,连根拔起。想来赚钱,先上缴了本金再说,有没有的回本看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