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是不在彷徨的2025!

24-12-31 22:50 10953次浏览
大旺小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的都过去了,2025重新开始,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旺小旺

25-07-08 16:22

1
7.8收盘
大盘放量上涨,指数3497.48,涨0.7%,红盘4283,绿盘981,增量2476亿。昨天重仓跨境支付方向,集合竞价卖今天账户的利润是最高的,格局了一下就没赚到钱,自己菜。不想玩,被耍猴一样耍来耍去。
板块也是耍猴,个股也是耍猴,昨天的塞力医疗涨停,下午炸板,柳钢股份跌停,最后撬开了一点,今天塞力医疗冲高后奔跌停,柳钢股份大长腿涨停。
板块方面光伏又拉起来,光伏跟大盘共振走强,这是尼玛的钝刀子割肉啊,一追一个死。
算了,看起来红红火火的市场,就那么几个涨停,看起来4000+的上涨,涨幅在0~3%范围的有3785家。作秀的数据!
通过特权干涉上涨,逼着散户去机构票里接盘,追进去就是一步三回头,都是庄股走势,只不过以前是零星个体庄,好识别,现在是遍地机构庄,散单进去就跌跌不休,割了就涨。
市场没有错啊,只是菜而已。
大旺小旺

25-07-07 16:10

0
7.7收盘
6月中下旬时,一度以为市场要退潮了,但在6月底的最后几个交易日,大盘三根放量阳线站稳3400点后,都以为市场要上行了,甚至还以为是迷你版的去年9.24行情要来了。结果7月的前4个交易日退潮了4天,做题材爆发日首板是面,做连板也是面,做低吸也是面,连亏4天。
今天市场迎来了修复,红盘3147,绿盘1819;市场量能12086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缩量-2199亿。连板最高标3板,连板溢价6.63%,炸板率仅13%;2进3的晋级率奇高,有5支。但是连板最高标4进5,一个炸板,一个摸跌停。
那么今天的市场只能定义为弱修复,高标没晋级,市场没放量。
周末消息消息面发酵的有电力、跨境支付、医疗器械、充电宝、苏超、外卖大战、贸易关税等;
盘面走出来最强的是电力,但是电力明牌的前排华银电力一字炸板给了上车的机会,板块全天也是强。外卖概念不知道是怎么东东,板块走的最强;然后就是稳定币跨境支付;医疗器械上午强,下午回落,连板最高标塞力医疗中午也炸板了,但是尾盘抢筹,不知道是走完了还是没走完,老龙舒泰神今天出监管,明天不知道会不会带领医疗板块继续向上。
个人操作,按盘前计划,扫板了信雅达京北方,排了塞力医疗。临盘扫了中亦科技的跨境支付20cm;
仓位大的都在跨境支付和稳定币方向,小仓位在塞力医疗。主观还是看好跨境支付多一点,京北方是稳定币叠加跨境支付,所以也上车了。
明天就是处理持仓的一天,去弱留强。看看明天盘面怎么轮动吧。追热点肯定是不可取的,上周追了一周的热点,被伤的体无完肤。
大旺小旺

25-07-05 09:08

0
莫怨孤舟无定处,此身自是一孤舟。享受孤独,与孤独和解,是市场必经的修行。
大旺小旺

25-07-04 21:57

0
未名医药盘后停牌被ST了,今天盘中还盯了很久要不要拿一点。还好没拿,这TMD今天要是进去了,怎么受得了。
大旺小旺

25-07-04 15:16

0
7.4收盘
中午指数放量上涨差不多1个点,下午冲高回落,收盘涨+0.32%,高位搞了根天线宝宝。市场成交量来到了14285亿,增量1188亿。银行还是王者,证券大金融渣男,东方财富下午1点半涨了2.53%,收盘-0.35%,湘财股份还涨停过。太扎心了。
昨天下午大东南地天板带领情绪修复回暖,今天果不其然反杀了,反杀就反杀吧,盘中证券互金还放量带队上攻,最高连板芯片概念诚邦股份在氛围烘托下,6进7晋级,这个时候该不该打这个板,反复思考后,没有打,万一骗炮呢,果然是骗炮!一天被暴击两次,整个人都会自闭。
涨停仅39家,跌停从0家增加到10家,主要是下午大盘冲高回落时增加的。连板10家,最高连板4连板,连板指数-3.01%,今天是妥妥的冰点。这个冰点后,短线情绪不看空了,大盘爱怎么跌就怎么跌吧。
盘中比较有韧性的就是医药板块,时隔多日终于有了20cm2连板,广生堂,盘中排撤了好几次,最近挨20cm毒打了3次,算了还是放弃了。今天的4连板是昨天复盘的目标,集合竞价顶一字能进去,连亏4天,又怂了,目送晋级。
今天把诚邦股份和中京电子清仓后,仅留了昨天随手单的首板炸板票,又是秒深水,冰点日就不卖了,看看下周一有没有反抽再卖吧。
周末好好反省一下这周吧,做的乱七八糟的,复盘也没好好复,每天亏的全是盘中随手单,就这么折腾几天搞的7月回撤10个点了,回本遥遥无期。这周就今天老老实实的按计划在做,真是蹭到6月末的几天赚钱效应之后,就会放松警惕,这个市场太毒,一定要谨慎谨慎,到处屎坑!
大旺小旺

25-07-04 11:49

0
开盘就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砸盘,逼着交出筹码,然后在深水就有资金捞,还好没卖。昨天的随手单炸板,又是深水。另外的中京电子诚邦股份红盘清了。7月开门4连绿,指数牛,个股稀里哗啦。今天资金回流稳定币方向了。昨天回流的方向都分歧掉了。只有低吸的资金没有封板的资金。留着昨天的随手单还在5日线上,看下周一能不能有个体面吧。4连绿不想新开仓了。老实了。
大旺小旺

25-07-03 16:00

0
7.3收盘
中午喷了一顿大盘后,下午就有点起色了。大盘还是缩量672亿,量能来到13097亿。上午又是炸裂的亏钱效应,除了几个一字外。盘面红绿比1:2,下午市场有一点点放量,大票工业互联、胜宏科技强势,固态电池调整几天后,大东南来了个地天板,画的啥图完全看不懂,昨天拉高框框出货,今天低开低走贴着地板,下午来个地天,不得不说这个地天有个性,带动了盘面做多情绪,中京电子上板,连板最高标诚邦股份深水回手掏上板,好上好最终上板,恒宝股份长城军工抢筹,这几个抱团人气股似乎都回来了的赶紧。收盘情绪强于指数,黄线在上,白线一般般,口张大了,转折点就是下午。
早上集合竞价没有情绪票跌停,但是走的跟屎一样,诚邦弱转强上板被锤,好上好点火上板被爆头,海洋经济诈骗,光伏诈骗。还好下午搂回来了一点。希望明天能有点持续吧,别被反杀了。
今天又是吃面的一天,连绿3天。昨天重仓的国联水产,还回封加了1/4仓,亏的没脾气了,题材爆发当日首板,开出来秒深水,全天毫无抵抗,太可恶了。今天扫首板又炸了,久之洋,哎。低吸诚邦给了口肉,吸的不坚决,剩下仓位都挂跌停在吸,以为地天板会是他。扫了一点中京电子,连亏3天,出手都不利索了。
希望明天能有个体面吧,明天又是周五,也是怕怕的一天。
大旺小旺

25-07-03 11:50

0
7.3午盘
盘面已经钝化了,没有了短线活跃资金,7月开门3天黑,一天比一天割的狠!这3天亏5个点以内的是短线高手,亏10个点以内的也是短线中比较可以的了,空仓的无敌,大盘放量拉升3天后能空仓的绝壁无敌!。市场拉三天锤三天,拉的时候还不敢相信,刚相信就开始爆锤,分时图基本一样,拉涨停一根直线,第二天竞价完又是一根直线向下,只有一个卖点,就是集合竞价卖。集合竞价卖基本是最高点。今年是姥爷们要的牛市中的灾年!连续两天巨大的亏钱效应后总以为会修复一天,只修复了1个小时,根本没有买盘,卖不完的货。
大旺小旺

25-07-02 16:02

0
7.2收盘
市场缩量了900亿,成交量来到了14000亿,上证指数绿了-0.09%,深成指和创业板的调整就有点大了,这个是真实的,深证成指-0.61%,创业板指-1.13%,红盘1856绿盘3104;连板最高标晋级5连板,高开秒板,盘中炸板回封,盘口弱。最高连板是存储芯片,板块指数在跌幅榜前列,存储芯片仅这一个高标活口。
市场整体情绪是分歧,短线连板情绪勉强凑合,连板表现有3.03%,2进3的晋级率有54%,有7支晋级。但是一波流的最高标长城军工全天深水,翻红的机会都没有。
市场短线连板资金聚焦在今天的2进3,叠加昨天盘后的消息面,深海经济和全国大市场,早盘封单最大就是吉鑫科技,其次是老的深海人气三傻巨力索具神开股份东方海洋。另外西上海有全国统一大市场概念,也是大单一字。
市场开出来深海经济太一致,一个小时就把板块怼高潮了,有钱的资金太多了。如果持续怼下去,板块估计得20000+的强度,中午就开始有一定的分歧,尾盘有一定回流。上午海洋经济高潮后,资金放弃进攻,反而进攻有预期差且板块超跌的光伏,盘中带了一下钢铁,理由就是行业减产,有一点预期差吧,但是毕竟是夕阳产业,但是光伏材料多晶硅在期货市场涨停了,这就更刺激光伏概念了。全天下来虽然是海洋经济强度最高,但是持续性最好的是光伏概念,细分是硅能源
针对今天爆发的海洋经济和光伏概念,光伏产能过剩啊,就算产业出清,最多也是超跌反弹而不是行业反转吧。海洋经济毕竟是开会的重点,也是写进两会报告的重点产业,向海图强,还是有一定想象力的。海洋经济今年超过一次,再来一次也不出奇,今年流行一波二波多波形态。
这个市场的资金总是喜新厌旧,因为新的进攻阻力小,旧的全是阻力,没有打高度的格局资金。
市场昨天强分歧,今天分歧,明天再杀一下,该修复了吧。
7月开门黑,连续两天回测,明天要是没有一口肉吃的话,该调整一下节奏了。
明天板块预期,不看空,3板票里面的海洋经济已经明牌了,大单一字跑不掉,给机会就有可能是坑。要么向下找1进2的机会,要么去20cm套利。
大旺小旺

25-07-01 16:43

0
7.1收盘
7月开门黑,被芯片炸麻了。
猜到了今天不好接,还是被盘中芯片板块的强势给骗进去了,盘中炸麻了。今天港股休市的情况下,市场仅缩量208亿,大盘在银行的强势下收红盘,连板高标都断了,连板又来到4板,市场打板是真难,今天低吸的方向没选对的话,也是低吸一嘴毛。芯片的强度早上就高潮,收盘还有十几家涨停,可惜容不下一个连板最高的好上好涨停,20cm1进2也炸了,蓝英装备让人没有爱啊。市场连板有15家,不弱啊,可惜2连板就有13家,还是要致敬长城军工的英雄,盯着严重异动封板,当然我也进了。长城军工都立了标杆,连板票太不争气了。
7月的第一天开启回本之路,只要长城军工继续向上,大家都有好日子过,如果村里不容许,那就降低仓位,划划水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