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真的很累,一旦接触股票,所有的都提不起来兴趣,我真的后悔

24-12-31 21:46 145次浏览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知道自己不适合这些,为什么还要去做,我太难受了。自己每月一万多的收入,就这样下去不好吗,为什么要接触这些。我就是个大二逼[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