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10w实盘目标100w》

24-12-31 20:46 30588次浏览
阿奇嘿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今年大四刚毕业的大学生,炒股到今年年底正好是一年半了,经历了腰斩在脚踝斩,钱都是找朋友家长借的,总体应该亏了7w左右吧,账户这10w是家里打算给我买车的钱,我和家人商量了许久,虽然他们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磨了他们很久,也算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尝试一下吧。
在这个毕业季,同学们纷纷参加了工作,而我的父母也想给我安排一个国企的工作,可是被我拒绝了,朋友家长都不理解也不支持我,因为他们觉得这就是在赌博,我也不可能做出来成绩。
如今开这个实盘贴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职业炒股生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00后要职业炒股,大家一定觉得很可笑吧,hhh。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7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奇嘿嘿

25-10-17 15:03

0
真的是吐了,自己恶心自己。。。我再也不想玩大容量的反包板了。。。下午的万润,我他妈也是服了,自己太蠢了。。。。该卖的早上不早卖,不该卖的赶紧卖了,怕冲高回落,又没有做到知行合一,哎,真的好难啊,好蠢啊,自己把自己恶心到了。。。。

太阳本阳

25-10-16 17:50

0
楚江炒业绩啊,一字板的时候就是业绩超预期
阿奇嘿嘿

25-10-16 16:40

0
半路买啥能涨停都是随便赚啊,今天楚江我其实心里没底,不知道炒的啥,就知道有辨识度,白银我是知道逻辑的,倒是不担心
太阳本阳

25-10-16 16:06

0
实在不懂合肥不是声明了跟存储没关系了,现在是抱团票吗?楚江早上错过了,合肥就看着不敢买,白银我是真不敢买。最后半路去了宝泰隆
夏天boy

25-10-16 15:44

0
我以为你今天去合肥了
阿奇嘿嘿

25-10-16 15:31

0
本来想买的,但是缩量,我觉得还要开,就没买,然后买了其他的。。属于是左右脑互博了。。有点sb
白羊翻倍增长

25-10-16 15:21

0
奇兄 居然没去合肥
阿奇嘿嘿

25-10-16 15:14

2
说实话我玩反包真是不擅长,我是纯题材选手,没有持续的题材我可以说是废了,但是现在慢慢也在成长,没有题材的时候就上市场选中的辨识度报团就好了,嗯... 但是这个就不能打板了,性价比太低,今天下午这两个票都能回封大家知道为啥吗,因为我下午一直在念一个咒语,咒语就是:爹我真求你了,快给我封住吧,真求求了... 

夏天boy

25-10-15 20:07

0
买了国债
白羊翻倍增长

25-10-15 16:59

0
今天买了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