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出路在哪

24-12-31 20:44 257次浏览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活不下去了,亏了38万了。路要怎么走,感觉对不起老婆孩子,为什么要接触这些东西。泪水是咸的,也是苦的。我真的不该去接触这些东西。[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琼C科比

25-01-01 01:40

0
。。。。兄,上来就上大仓位是很难做出来的
放心早餐

25-01-01 01:39

0
好好学吧,谁都是这么过来的。别那么头铁
黑猫868

25-01-01 01:38

0
总会好起来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