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分心往往意味着顾头不顾尾,每天都是苦熬想办法如何平衡,做的一塌糊涂,等从他人账户解脱出来,回归专注自己账户,当买个教训
0
兄弟,我真是看你一路走过来的。今年做的越来越好了。
0
666
想扳回来的心态,就是噩梦的开始
0
这么悲观吗
15
4-23-他人的命运
最近忽然对一句话非常有感触:不要轻易介入他人的命运
我当下的经历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想帮人却让自己深陷泥沼,在此之前,完全没想过会有这种尴尬的处境,没办法,人要对自己的所作所为的代价负责,这是一次经历也是一次反面素材。两头乱,无法专注交易,今天甚至出现打错买卖的情况,全球性股灾都没今天回撤多,理智告诉我,这个月,放弃板正的念头,放弃短期回血的念想,熬完最后几天,下月慢慢把事情处理完,然后抽身出来,做好2个月内佛系交易的心理准备,能不亏就行了,什么时候抽身, 什么时候回归专注交易。
0
牛逼。浙江老乡
0
看好你,加油
0
加油!
0
路子老师已经很稳了 虽然连阴,但幅度较小风险可控。 稳一稳就新高了
9
4-18-记录下6连亏
指数8连阳,账户6连阴,有些现实外因分心干扰,度过就好,但这些都不重要
这一轮行情给我提供了很大的灵感,如果说风控是立身之本,那么进攻,就是理解力和执行力的最秀战场。
按风控角度来说,连阴或者大亏之后,人是最容易产生,重仓赌回本或高频切标的疯狂想赚钱的心理,追涨杀跌,然后某个节点忽然崩塌。最要做的,反而是冷下来重新审视,把当下作为账户起点,提高审美,提高风控……
这是立命之本,但我之前也想过,如果风控成熟,以后我会为了进攻,放开一些风控,这次的行情,给我提供了很重要的灵感
周末想想,后续找时间点试试,如果能成熟,会大幅解决对于很多行情,风控有余,进攻乏力的情况
记录下,看后续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