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缘贴

24-12-31 20:48 4505次浏览
CWL野路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缘冒泡,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醒醒呀醒醒

26-06-22 20:32

0
额,可我手里拿着杂毛昊华。。。。心碎了
CWL野路子

26-06-22 20:17

6
17号清仓风华,后续当短线做,中特继续格局,就冲着停牌去,今晚来了,我希望复牌出来跌,再来一次分歧,手头还有中巨芯,要么科技股格局到死,要么暴跌的一天切换低位分支或者老登
扼损飞盈

26-06-11 18:10

1
这两笔操作牛的
CWL野路子

26-06-11 18:04

11
每一次爆亏,都是昂贵的学费,痛定思痛
回头看看,如果不是之前爆亏,何至于当下为了求稳压缩分仓去一点点的抠利润,每一次自己挖的坑,都需要数倍的无形代价,才能回到最初的起点,主要就靠这俩票板了,经历各种正T反T,分仓求稳,这次的代价就是在能起飞的阶段,只能选择艰难爬坡回血,参赛小账户板正还遥遥无期,大账户板回来了一半多,没办法,接受现实,尽量做好每一笔交易 
 
  
蒙太奇战

26-05-26 00:58

0
我是从来都不买新股,我宁愿错在市场或者模式上,我也不去赌那个新股。
雨夜777

26-05-25 16:59

0
加油,老铁
可转债天花板

26-05-25 16:46

1
路子兄,看你很久了。加油。小子金想做大真的太难太难。
东北有道光

26-05-25 16:35

0
重新来过 重新来过
CWL野路子

26-05-25 16:29

10
下图参赛的小账户亏得只是洒洒水,现实是我炒股至今最重的仓位遇到了北交所有史以来最大的亏损股,还是在当下北交所近一个多月新股都大赚甚至赚几倍的氛围下,去年我最重的仓位给了山大电力花了很久才板回来,当时也是那段时期最惨的新股,今天刷新的惨烈程度更远超去年,买之前我已经提前想好了20%的亏钱下限预期,只是没想到惨烈如此,我不知道这是怎样概率,直接上数据记录下吧,再来
靑墨

26-05-25 16:19

0
 会起来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