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股票、基金,今年二月初的有几天看见抖音上都是骂股票的。还说什么千股跌停不玩了。我感觉好想机会来了[微笑],春节前一天就在网上开了户,2月八号转进3w进去了。前三天感觉不错自信心爆棚,买什么都赚钱感觉自己很牛叉。在抖音跟别的博主学什么打板,第四天我知道了了大A得厉害了哈哈😂当天吃了两个天地板,当时感万念俱灰,随后就是一直在追涨杀跌、研究各种指标技术,往后可想而之到九月份我腰斩了[关灯吃面]。9月23号我把剩下的钱全仓买了科创个100
ETC拿到了10月9号终于回本了还赚了6千多。我又感觉我行了,又开始追高了到12月9号又把盈利亏没了😞本金还还亏近去4千多。后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稳,不要总感觉加自选的票拉起来没买就后悔然后就追进去,结果当天就被套住 第二天跌了又不舍得割肉。10号开始我的账户开始稳定盈利了把之前亏的本金赚回来了。24年结束了玩了一年赚了913元😓,
明年在历练半年如果还能保持在考虑注入资金。祝各位股友一路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