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227周四,大盘0.23%收3388.06,涨1966家,涨停74家;跌3001家,跌停5家,市场情绪57。
一,大盘再次分化,指数虽红,个股还是跌多涨少,之前是
机器人,算力左右手轮流玩,今日两边都不好,资金又跑到消费板块去……
二,今日清仓科森,买入
和而泰,加仓
爱仕达。
三,今科森高开冲涨停瞬间回落,没有买,最后平盘微红清仓,之后上午下午分别有冲上4,5个点。收绿2.47%;隔夜挂单和而泰,开得不理想,想撤单已来有及,和而泰高开下杀至4个点左右,随即冲上9个点左右,又慢慢低走,之后又加了点仓,爱仕达低也加仓了,今日大盘指数虽红,但市场很差,今日星期四已经很黑了,星期五就别黑了吧!希望明天有所修复,账户已三天见绿,希望明天有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