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感觉这个模式还挺不错的,至少进攻力上去了,剩下的研究回撤了。淘股吧参赛选手能拿到名次的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模式,说明这个模式也是可行的
0
我重新看了一下兄的交易记录,要么是直接低位首板接力,要么就直接干龙头,看着果敢多了

0
我看了一下你的实盘赛曲线,好像你切换模式后还是不断新高的,看来你逐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了
0
是的,5月底,开始做前排强势股了,后排股不做了。
0
热点题材是情绪的载体,题材是不可预测的,情趣是波浪的,知道在什么节点重仓,什么节点该轻仓,是最重要的。
不解决仓位管理,就无法控制回撤。
0
今天有点着急,着急赚钱,着急建仓。
下雨天,我还往外面跑,这不是傻子么?衣服不湿我,湿谁?
积极信号,猛干。消极信号,要控制风险。
0
作马兄开始转换风格做高标了吗?
0
不怕你跑的慢,就怕你老跑回头路。
今天行情不好,就应该以控制风险为主。完全忽视这条原则。
今天各种意淫上头,买完就后悔。总想着天天赚。
0
没苦硬吃,没板硬上,只能自讨苦吃。
浙江东日,完全可买可不买,次日是没有预期的,就看能否跑得快了。
好上好,冲高没跑,又意淫反包涨停。
国芳集团不该买,完全是糊涂了,意淫预判,模式外了,就看明天是否有溢价了。
三超,博亚,际华都不应该云,弱势不接力,管不住手。
今天的亏损,全是管不住手造成的,引以为戒。
0
有就做,没有就不做,找了一上午也没找到喜欢的股,等下一次买点吧,目前看不到主线,
军工也不想去,买的蓝英还炸板了,帅不过三秒
控制回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