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要预测,不要心怀侥幸,只客观跟随。
如果,我做了,是因为我看到了。
0
收益曲线跟心电图一样上下波动,说明回撤出了问题,需要在回撤上面找原因。
每天三四千家下跌,赚不到钱,那不是你的问题,那是市场的问题。需要做的就是管住手。
炒股就是一场概率博弈。没有人能在低概率的情况一直保持大赚特赚。
一波杀跌过后,股市总会有放水的时候。保住本金,耐心等待此刻到来!
0
近几年,悟道了好几次,唯独来到了人性关的时候,我才方知,我是谁。
踏在人性关的的门前,有一种俯瞰宇宙之心旷神怡。
如果将来我能做出一点成绩,那么今天就是奇妙的转折点。
0
有风的时候才可以放风筝,水深的地方才可以潜泳,很多人都死在了左侧的预测中。
一个字等。等好的行情来。
0
这三年,一直走,一直找,一直亏,却从未真正停下过脚步
所谓的道,就在停下来的那一刻。
0
冷知识:市场80%的时间都在下跌或横盘,只有20%时间在上涨。
所以80%的时间只适合用20%的仓位。
20%的时间才适用80%的仓位。
管住手,只有亏过的人才懂。
0
交易到底有没有秘密?
我想告诉你的是,有。
空仓就是其中之一。不传之秘。
2
每天只有通过不停的写,来缓解自己的焦虑,来不断的提醒自己交易冲动带来的风险。
现在不是出手的时候。你需要的是耐心的等待,管住自己的手。
我相信,人性关一过,便是康庄大道。
0
不要因为长时间的空仓而感到焦虑。
在弱势环境中博弈,即使盈利了,本身也是一种错误。
一年的交易中,至少有七成的时间,都是垃圾时间,这部分垃圾时间带来的交易,恰恰就是我们亏损的根源,把垃圾时间的交易砍去,只做正确的时间,无效交易就会减少很多。
我不知道如何去赚钱,但是我明白如何避免系统风险带来的亏损。
一年中,把盈利保留,把亏损砍去,你将也发现最后的收益其实也是非常可观的。
职业炒手说,有限的交易可以使人暴富,而贪玩者终将丧失一切!
0
只要把亏损止住了,你就能慢慢盈利了。
顺势就是跟随主力。
空仓也是一种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