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买了一手中公还有一层思考是,既然是牛市,那么往后除了常规的逻辑思路,还应该把低价这个因子考虑进去,AI教育后面应该会有细则政策出来,中国资产看涨的话不应该少了中字头,到不说中公一定能出来。还有新开户的,新进的资金,没经验的直接冲,有经验的在等回调,长期看低价里应该能出一批不错的标的
0
银河按理除了这波连板身位这方面,其他方面不占优势。但情绪好,目前也没必要着急切换,能蹭一天是一天,不行了再说。
0
志特打头阵,光标跟着彪,上午近二百亿成交的也不压异动了。后面一旦反馈不错,情绪还容易大飙,可能会形成无惧异动的局面,情绪是逐级推动的,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情绪就是人心,人心就是洪流
0
这种行情,10㎝很多人都会有踏空感。其实不应该去纠结,不能被情绪带偏,30,20,是跑的更快的,谁不眼馋?但还是要冷静,牛市对节奏要求更高,节奏错了容易在账户收益跟个人情绪上遭受双击,连续小击容易变暴击,击打你的人是不是叫戴维斯不重要,重要的是努力保持好的平稳心态。牛熊都经历过,牛市遭N次暴击过。不能因为短暂斩获而忘记这些。在市场面前,我是菜鸡,在历史洪流面前,你我都是蝼蚁。
0
成交量,情绪……大抵是疯了。买一手
中公教育备份,教育AI
0
以前量能好环境好的时候,会有一种错觉,自己的百般手法屡试不爽,有种天下无敌麻痹感。但这一刻切实际都是环境给的,并不是自己多厉害。
0
Ai开的更强,商航冲高回落,但Ai没法追,前排不给机会的。即使商航回落后面一旦回流,而且大概率不会一回落就被嘎掉,追AI的后排容易挂树枝。
0
0
银河没动,大概率会开,但卖了不好搞,临场看吧
0
周末群情激昂,异动还压得住么?还有必要压么?大势若如此,帝王也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