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实盘记录 调节好心态,别激进上头,努力控制回撤,努力把擅长的做好

24-12-31 15:35 3576次浏览
若水2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调节好心态,别激进上头,努力控制回撤,努力把擅长的做好。加油啊[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若水217

26-01-14 09:42

0
大聪明是我?视觉中招被坑杀
若水217

26-01-14 09:37

0
水下加仓中公
若水217

26-01-14 09:33

0
清仓银河
若水217

26-01-14 09:27

0
视觉竞价割了,昨天下半场硬的很,板块分歧也不漏单,今天竞价直奔深水,太反常了,搞不懂,割了再说吧
若水217

26-01-14 09:12

0
早盘若下杀应该是个深水吸的好时机。牛市里大多时候啥手法大概率都会赚,会有很多错觉,股神附体,本金太少,日内10个点算踏空……竹影扫街尘不动,雁过寒潭不留声。还是要心态平和些好,戒骄戒躁,一步一步来,一笔一笔做,避免这山望着那山高。处理好持仓为最优先级
若水217

26-01-13 16:25

0
回头看还是低吸帝王运男人加持的票胜算高得多,这逻辑是有点扯淡,但市场认啊
若水217

26-01-13 15:03

0
牛市上下的数据都是很炸裂。明天有修复准备清仓银河,处理好持仓,等周四周五看有机会开大不
若水217

26-01-13 11:14

0
这轮拉升银河是被动跟,毫无气质
若水217

26-01-13 11:13

0
今天深水捞人气可以小仓试,还能分歧左侧选强,虽说不看航天一次就挂,但今天开仓航天的仓难度还是大,这么大分歧最好是不去,等右侧修复第一天根据强板块强弱再考虑。早盘有银河就没去其他,银河就剩了两手,能成银河战舰不?
若水217

26-01-13 10:15

0
AI的三板太多了,等再淘汰一些再看有没有机会。银河忙中出错,没T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