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水下加仓中公
0
清仓银河
0
视觉竞价割了,昨天下半场硬的很,板块分歧也不漏单,今天竞价直奔深水,太反常了,搞不懂,割了再说吧
0
早盘若下杀应该是个深水吸的好时机。牛市里大多时候啥手法大概率都会赚,会有很多错觉,股神附体,本金太少,日内10个点算踏空……竹影扫街尘不动,雁过寒潭不留声。还是要心态平和些好,戒骄戒躁,一步一步来,一笔一笔做,避免这山望着那山高。处理好持仓为最优先级
0
回头看还是低吸帝王运男人加持的票胜算高得多,这逻辑是有点扯淡,但市场认啊
0
牛市上下的数据都是很炸裂。明天有修复准备清仓银河,处理好持仓,等周四周五看有机会开大不
0
这轮拉升银河是被动跟,毫无气质
0
今天深水捞人气可以小仓试,还能分歧左侧选强,虽说不看航天一次就挂,但今天开仓航天的仓难度还是大,这么大分歧最好是不去,等右侧修复第一天根据强板块强弱再考虑。早盘有银河就没去其他,银河就剩了两手,能成银河战舰不?
0
AI的三板太多了,等再淘汰一些再看有没有机会。银河忙中出错,没T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