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午笑嘻嘻,下午NMMP。又亏五个多点,被连扎三刀。新股早盘吸的那么低,最终亏还近四个点。周末缓缓
0
这局面不太对啊,带不起来,跟吃了泻药一样。周末能缓过来不?
0
文一是个假半导体?
0
这几天虽吃面,好在谨慎的预判得到应验,大部分利润还在,有运气成分在,也有老韭菜多年挨打的经验加持。高位碰不得,无脑跟帝王被反噬……连续极致的恐慌出来后,不见得还会持续恐慌,会有修复的,周五了,正常要么下午要么周一,应该会有亏钱效应的大幅衰减。经历这一轮,吃一堑长一智,应该会有一个情绪震荡筑底的阶段,前段适合高抛低吸,后面有情绪主升才适合追涨。
0
当时开盘后北郊的N马也在冲
0
低吸三佳,文科回档吸,低吸新股至信。买了三个方向,新股本想博弈换手后走强,但开盘杀得太狠就先上了,情绪这几天压抑的太狠,不管异动不异动,高了就停牌,民怨沸腾啊,总得给个宣泄口吧
0
卧屮,利欧停牌,毫无纪律可言,为所欲为
0
十五五几万亿电网投资,又拉这。今天的大面应该吃的很稳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