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观人为这个阶段出来的电网难持续,但资金又在做,明天即使持续也不去了。放弃这一波吧。等下一个。先往半导体或者涨价的被动件看看
0
尾盘又抢电网,那明天去半导体搞低吸
0
这盘面多看一会都会上火,明天应该基本都能松开地板。要看情绪反馈的力度,今天确实不行。盘中都是拉砸拉砸。如果明天不大面积放人,一撸到顶,要提防冲高被反杀。
0
常规思路今天是可以去反核的,但考虑到这轮负反馈太大,解救需要很大的量能,向下的惯性太猛了,虽说是弹簧压的越狠弹得越高,但就怕这种力度把弹簧压废了,弹不了很高,修复的持续性就看不准。何况那么多票能在很低就反对难度很大,等起来了性价比又降低不少。真要干航天还是觉得今天首板更好。吃了三天瘪,见识到市场的威力了,谨慎些吧。
0
冲高没卖新股思路是,大环境有修复但核心板块力度不够强,持续性未知。业绩披露速度加快了,新股没业绩暴雷困扰,又跌几天了看着有些抵抗,汽车零部件板块有异动,卖了后也没好的地方去,不如就苟着,省的又出去挨打。露笑跟天富是因为三代半导体的碳化硅,低位新细分,大环境不好,有异动,但没发酵起来,不排除杀回马枪。天富还有天科合达借壳的预期,没持续性的题材出来,准备慢慢看半导体的趋势低吸了。这次退潮又是重创,目前三天怒亏十几个点。所以说退潮期,最好是空仓……
0
扪心问自己,若真是趋势行情,介入时机怎么选?即使清楚逻辑,拿不拿得住也是考验。不然,卖飞还好,搞不好一样容易亏钱
0
买天富,露笑
0
割文科
0
开盘半导体表现不好,先卖文一
0
本周白干,惨无人道,按目前的情况,情绪恢复需要些时间了,短线连板一波流估摸短时间很难轰轰烈烈。半导体动了两天了,后面看市场是不是要往趋势风格上转移了,这个才是上面喜欢的。真那样的话,还是做好跟随,一是胳膊拧不过大腿,二是要紧随赚钱效应。那里赚钱效应好去哪里,哪里亏损严重就远离,远离风暴漩涡才能活得久,而不是在漩涡里去搏击展示自以为是的能力。就像考试,简单题作对难题放弃也能取得不错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