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电力出现跳水的了,这行情……一言难尽
0
指数一拉,各板块个股都想抢位置,一窝蜂都往上抢,结果可能是谁也捞不着好,做多的精力耗光了
0
九鼎昨天跟今天的时机比上次好,理性看也不好下重手,毕竟航天板块大面积连续负反馈走的太差了,看板块指数今天有成为再一次下跌的开启的可能,如果真这样九鼎后面就有可能被板块拖累。跌久了,且伤害极大,板块人气也就慢慢散了。就剩超跌反抽,超跌反抽九鼎在人气跟跌幅上不占优势。九鼎最好的是借力板块新一轮强修复预期就更大,目前看概率不高。伤痕累累的战士刚从壕沟里爬出来,虽幸存,但短期已不具备猛烈进攻的能力,只能舔舐伤口,慢慢修养,等待下一次好的战机
0
0
卖出至信,破均线半天拉不回去。整体赔钱离场
0
九鼎回封其实可以搞,还在等至信……现在大环境不稳,航天AI芯片
机器人化工……一大堆题材在轮动,珍惜先手权
0
航天的走势……九鼎是第二次被搞炸,走势看航天还是不稳,趁拉高往外跑的一大堆。目前缩量轮动基本确认,今天新加入的是化工
0
志特太猛了吧,辟谣都这么猛
0
竞价卖露笑,开盘卖天富。回档买康强,盈新,被合肥顶替了。浙文一字,易点补跌,石基不敢吸了,明天看利欧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