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可满仓六七个点的大肉,结果倒亏。是有些郁闷,但还得冷静啊。航天今天明显逆着指数,航天一动,就有人砸指数。这是不让航天好活,今明两天航天再不大修复,感觉后面越来越难了。市场一直看超跌反弹,他就是不大反弹。越往后资金越耐心没了,弹起来就有人砸,难道板块还要经历一次暴击才算好时机?
板上又减方正,板块指数在前高附近,
机器人非今日轮动最强,明天不好看高溢价。半导体昨天被砸,今天最猛,趋势良好。缩量环境,如果半导体一致性强了,即使有分歧也会虹吸其他板块的资金。要说下午或者明天轮动到谁,真不好说,化工,电网还没等到好一点的分歧转强点,等一等稳妥些。热门板块里也就剩一个
商业航天感觉确定性高一些,但实际盘面又走成这样,熬人得很。这反人性的阶段,或许等到大家都不抱期望了,板块才会迎来一次像样的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