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实盘记录 调节好心态,别激进上头,努力控制回撤,努力把擅长的做好

24-12-31 15:35 3584次浏览
若水2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调节好心态,别激进上头,努力控制回撤,努力把擅长的做好。加油啊[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若水217

26-01-22 09:38

0
清仓九鼎
若水217

26-01-22 09:34

0
减仓九鼎,卖出城建,买入方正科技
若水217

26-01-21 17:34

0
看榜,连续几天,大柚子已经在短线上休息了,就剩小散跟机器人在殊死搏杀,当不了刀俎自然就成为了鱼肉
若水217

26-01-21 15:24

0
商业航天已经无人问津了……后面一波流连板不出高度,真不去参与了,以前类似行情吃过大亏,五万就是这样变一万的。目前利欧地板超硬,锋龙还在硬刚,就怕又出鸡叫,真鸡叫,后面可能就是二三板的高度行情。就只能去趋势低吸,即便这样,趋势涨高了的也不能去,只能往有逻辑有业绩预期的有异动的里去找低吸机会,强一天弱一天,拉高不硬的就得跑……月底了,又到了胜利果实保卫战的攻坚阶段了。六天回撤二十个点了……
若水217

26-01-21 15:05

0
哎,两手九鼎吃十四个点的面。康强卖在水下几乎最低,方正大仓位卖飞,城建低吸一嘴毛。自作聪明的一天
若水217

26-01-21 15:03

0
商业航天,都老实了,没人抢尾盘了。大肉变大亏,明天再不行就空仓吧
若水217

26-01-21 15:02

0
商业航天,都老实了,没人抢尾盘了。大肉变大亏,明天再不行就空仓吧
若水217

26-01-21 13:36

0
商业航天这走势,抄底博反弹资金失望出局了
若水217

26-01-21 11:48

0
本可满仓六七个点的大肉,结果倒亏。是有些郁闷,但还得冷静啊。航天今天明显逆着指数,航天一动,就有人砸指数。这是不让航天好活,今明两天航天再不大修复,感觉后面越来越难了。市场一直看超跌反弹,他就是不大反弹。越往后资金越耐心没了,弹起来就有人砸,难道板块还要经历一次暴击才算好时机?
板上又减方正,板块指数在前高附近,机器人非今日轮动最强,明天不好看高溢价。半导体昨天被砸,今天最猛,趋势良好。缩量环境,如果半导体一致性强了,即使有分歧也会虹吸其他板块的资金。要说下午或者明天轮动到谁,真不好说,化工,电网还没等到好一点的分歧转强点,等一等稳妥些。热门板块里也就剩一个商业航天感觉确定性高一些,但实际盘面又走成这样,熬人得很。这反人性的阶段,或许等到大家都不抱期望了,板块才会迎来一次像样的修复
若水217

26-01-21 10:58

0
板上再减方正,加仓城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