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兄弟,理解力堪忧,这是一种要超越的趋势,不一定一天两天,但未来一个月两个月很有可能
0
中兴通讯加一,昨天半仓,今天拿不住,小丑自己,真的买指数好过
0
我不说了吗,等熊市的
0
马上93了呀
2
等你去做投资他就套利了
0
0
以后只能买大屁股了吗,
0
你那个才是真正不可能。 还小票? 小票都亏成什么样了? 现在市场不管涨还是跌,不管是高潮还是分歧,还是退潮,甚至冰点。 不管那一种情况,都回不到小票了。 为什么? 因为量能, 量能大于1.8万亿,就没有小票的市场。 慢慢量能都要突破3万亿了。 哪里还有市场? 量化的规模一直在扩散。 两万多亿每天成交额,每天都有那么的资金等着要买, 买小票根本就放不下。 除非后面量能能再次回到1.5万亿以下。 基本是不可能了。
0
妈的,我也是。早上一看盘就知道要冲国产芯片,一顿扫板,扫到这个垃圾票。还好是分仓的,不然麻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