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okok
0
@大头哥 请教下大头哥高低切是切其他板块还是切算力芯片主流板块的低位容量?
1
明天芯片强上强,长城就还可能不及预期,但走了也没什么好去处,不如留一留,毕竟趋势没破,明天破15天线考虑减半,留点机动资金去打板接力了。
0
菜市场大妈还没开始讨论股票,那些筹码派发给谁去
12
不知道,你每天的如果有点多,反正这位置我只敢做高低切了
0
大头哥,请教下,如果明天竞价和开盘几分钟国产算力、出海算力和
苹果 的核心大票是下杀调整的,那么可以大概率判断
明天科技 及市场整体会分歧回踩下吗?今天日内回拉很多。
0
就是说跌的时候横盘就是承接好,对吗
0
现在还没到派发筹码的时候,基金报团才刚刚形成
0
看了你的帖子,真挺佩服的,全仓猛干啊。跟大哥同车,请教一下明天什么预期?
0
看了你的帖子,真挺佩服的,全仓猛干啊。跟大哥同车,请教一下明天什么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