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盈利 2991W ,2025年再起航!

24-12-31 15:22 231597次浏览
大头哥是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比较幸运的一年,也得益于国庆前后的几天假牛市,基本上利润都来自于 9.24 之后,但前期的子弹积累也很关键。让我想起了之前某个网红的一句话,“在熊市中可以挣钱的,在牛市中会一飞冲天”,希望 2025 还能来几次这样的 6天期牛市体验卡 !
回首 2024,运气加成的一年,一月份在指数一路下跌的过程中,在1.30之前,账户取得了接近 30%的收益。这对于分仓选手来说,无异于梦幻般的开局,也给了我 YY 今年的勇气。 但物极必反否极泰来,1.30号半路了 六成仓的 浦东建设 ,没想着在指数大跌时防守,反而还想干一波大的,最终节奏一乱短短五天就回撤了 十五个 点,再一次给自己敲响警钟,在股市中需要时刻注意风险!
今天也是肉面齐飞的一年,2月份的东方精工 两成仓位躺平助我成功出坑,3月份的永悦科技 再次躺平助我账户阶段性新高,然后冲动 六成仓博弈 中电兴发 二波 + 安奈儿 二波当天吃了天地板,再一次账户挖个大天坑,后面一直到 9月份之前,做的都很艰难 。其中 在 6月份之前,我账户今年大概盈利 500W 左右,但博弈二波的股票就亏了 300w ,也就是说如果我从来不幻想二波,今年上半年的行情,我是理论上可以翻倍的。然后一直到11月份,我都没搞二波了,可能时间太长了,大脑记忆开始模糊了,葫芦娃 + 海能达 博弈二波又送出去 100w ,不过这个亏损金额相对于账户来说,已经算少的了。今年准确的来说是最近几年,做二波的应该会亏的倾家荡产,记忆中可能就是捷荣技术 这种大一波有超预期的表现,其它的表现好的就是三碗不过岗 ,再差的就是各种天坑了!再就是 10月份这种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缩量加速,应该在历史上也是属于首次吧,没经历过 15年的那轮牛市,但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加速猜测应该也没有。
2024年短线市场其实是不断变化的,只有第一时间跟上,才能取得领先于市场的超额收益。3月份之前,市场喜欢小表格,典型的几个票就是 东方精工 + 永悦科技 + 中电兴发,走的也是越来越一致 。7月份之前,整个市场很冷清,其中3月份之前整个短线市场派神独挑大梁,4月份的低空经济方神连续重拳出击,56月份就是首富的一家独秀。 直到 大众交通 + 深圳华强 ,短线客龙头选手才勉强回了一口血,如果没有这两个票,相信九月份之前不少人今年还是处于亏钱状态。很遗憾,这两个票我都没有取得收益,也是因为 6月份之前做的太差,状态不行没有能及时的跟上市场。再然后就是 61中路引领的格局潮,是非功过后人评。
2024年,对于短线客来说,只要有点技术的,基本都能取得不错的收益,但最终还是受益于 国庆前后的那波指数行情。所以小的成功可能需要不断的努力,但大的成功都是时代给予的,相信 派神 陈小群等大佬 感慨颇深,从年前 不到 10亿,一波干到 30亿 25 亿,这是以前的市场 5年都很难完成的。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市场的恩惠!希望 2025 年,祖国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的兜兜都能鼓鼓的。附上今年的收益,收益率和收益额都有点偏差,年初 806W ,今年取出来了 49.1 W,目前账户 3748W。知足常乐,2025 年再接再厉 ! 最后祝老师们元旦快乐 !2025发发发!

打开淘股吧APP
514
评论(5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s丶虔信于前

25-05-19 16:12

0
头哥这…不过24分59秒确实很容易,我之前有过两次。后来就提前到了27和28,但是不确定性也增加了。
少则得

25-05-19 16:03

0
问他要通道
我不是欢乐海

25-05-19 15:48

0
这么激动干啥。后面是买不到了吗?
大头哥是谁

25-05-19 15:42

23
算了,赔钱是不可能赔钱的,只能去找券商要点补偿吧 … 我记得我以前资金量 几十万的时候,那时候还没有价格笼子,我开盘涨停价冲天炮了某个股票,结果给我延迟了二十多秒才报单,导致交易成本一下子高了 3 个点,大概隔了 9000 元的样子 … 后来东方财富补偿方案就是佣金从万 1.5 降到 万 1.1 ,那我现在佣金已经 0.854 了,不知道还有啥补偿的方案 ? 心累,早上集合结束回了 50 多,到收盘又亏了 接近 20 ,这一天天的刮蹭式亏损真难受 
迪斯马森

25-05-19 15:21

0
搞不太懂,如果那么看好,开盘下杀咋不买呢,不是反而给了更好的机会么
cz球鞋

25-05-19 13:35

0
这正常的,我的国盛证券也遇到过
陈秀英

25-05-19 13:28

0
我上次也是24.59下单没成交,客户经理解释后面还有毫米59.07.所以我的没成交12月26号的星光,我用的东莞,也挺扯淡的
Justin1221

25-05-19 13:19

0
大哥,你这钢丝踩得太紧凑了
若无尘

25-05-19 13:15

0
可能太极限了,显示59秒,可能委托的时候是59秒的最后几毫秒的时候,延迟几毫秒肯定是正常的
henrry000

25-05-19 13:03

0
刚才  东财电脑软件时间12:58 时,股价就开始动了。  说明东财的软件时间慢了1秒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