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加油,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0
首板,连板已经被量化统治了。
我们能玩的就只剩一些走出辨识度后的右侧交易,但是有了辨识度往往意味着高度已经不低了,还要面临提前监管这种黑天鹅。
唉,最后一天暴亏,这个月只剩下15%,原本幻想着能干到60%
0
监管也是,真坑。
0
大头哥,这个月行情还可以啊。
0
大头哥,量化首板不好打,是不是要改半路会好一点
0
昨天上车
中超控股。排了一天的
通达电气,还以为今天多少能赚点。黑哨,这市场跌可以,涨不可以,很怕你赚钱。真的太无语了。量化的速度压根跟不上。这个月最后一天被暴击了大亏。无语。
0
监管昨天吹黑哨,哪里看的,头哥
0
我本来水平就有限。首板根本玩不过。加上看到一些高手首板老师都没有什么赚头。我慢慢的,放弃首板了。确实打不过量化。打不过,36计,走为上。不在首板上跟它们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