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盈利 2991W ,2025年再起航!

24-12-31 15:22 231550次浏览
大头哥是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比较幸运的一年,也得益于国庆前后的几天假牛市,基本上利润都来自于 9.24 之后,但前期的子弹积累也很关键。让我想起了之前某个网红的一句话,“在熊市中可以挣钱的,在牛市中会一飞冲天”,希望 2025 还能来几次这样的 6天期牛市体验卡 !
回首 2024,运气加成的一年,一月份在指数一路下跌的过程中,在1.30之前,账户取得了接近 30%的收益。这对于分仓选手来说,无异于梦幻般的开局,也给了我 YY 今年的勇气。 但物极必反否极泰来,1.30号半路了 六成仓的 浦东建设 ,没想着在指数大跌时防守,反而还想干一波大的,最终节奏一乱短短五天就回撤了 十五个 点,再一次给自己敲响警钟,在股市中需要时刻注意风险!
今天也是肉面齐飞的一年,2月份的东方精工 两成仓位躺平助我成功出坑,3月份的永悦科技 再次躺平助我账户阶段性新高,然后冲动 六成仓博弈 中电兴发 二波 + 安奈儿 二波当天吃了天地板,再一次账户挖个大天坑,后面一直到 9月份之前,做的都很艰难 。其中 在 6月份之前,我账户今年大概盈利 500W 左右,但博弈二波的股票就亏了 300w ,也就是说如果我从来不幻想二波,今年上半年的行情,我是理论上可以翻倍的。然后一直到11月份,我都没搞二波了,可能时间太长了,大脑记忆开始模糊了,葫芦娃 + 海能达 博弈二波又送出去 100w ,不过这个亏损金额相对于账户来说,已经算少的了。今年准确的来说是最近几年,做二波的应该会亏的倾家荡产,记忆中可能就是捷荣技术 这种大一波有超预期的表现,其它的表现好的就是三碗不过岗 ,再差的就是各种天坑了!再就是 10月份这种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缩量加速,应该在历史上也是属于首次吧,没经历过 15年的那轮牛市,但百亿成交额的票,连续加速猜测应该也没有。
2024年短线市场其实是不断变化的,只有第一时间跟上,才能取得领先于市场的超额收益。3月份之前,市场喜欢小表格,典型的几个票就是 东方精工 + 永悦科技 + 中电兴发,走的也是越来越一致 。7月份之前,整个市场很冷清,其中3月份之前整个短线市场派神独挑大梁,4月份的低空经济方神连续重拳出击,56月份就是首富的一家独秀。 直到 大众交通 + 深圳华强 ,短线客龙头选手才勉强回了一口血,如果没有这两个票,相信九月份之前不少人今年还是处于亏钱状态。很遗憾,这两个票我都没有取得收益,也是因为 6月份之前做的太差,状态不行没有能及时的跟上市场。再然后就是 61中路引领的格局潮,是非功过后人评。
2024年,对于短线客来说,只要有点技术的,基本都能取得不错的收益,但最终还是受益于 国庆前后的那波指数行情。所以小的成功可能需要不断的努力,但大的成功都是时代给予的,相信 派神 陈小群等大佬 感慨颇深,从年前 不到 10亿,一波干到 30亿 25 亿,这是以前的市场 5年都很难完成的。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市场的恩惠!希望 2025 年,祖国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的兜兜都能鼓鼓的。附上今年的收益,收益率和收益额都有点偏差,年初 806W ,今年取出来了 49.1 W,目前账户 3748W。知足常乐,2025 年再接再厉 ! 最后祝老师们元旦快乐 !2025发发发!

打开淘股吧APP
514
评论(5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李广华荣

25-06-07 11:33

0
大头哥哥,来新易盛给我抬轿。120卖给你
东海龙王1988

25-06-07 11:25

0
雀食,受教
慢慢复利ing

25-06-07 11:22

0
低频重仓打首板做的好的有推荐吗?
寂寞求败

25-06-07 11:14

0
量化单都是毫秒级的排撤  根本来不及反应就炸了 要么隔空扫都排不进 要么第二天没溢价不管当天多大封单
大头哥是谁

25-06-07 11:13

57
最近做的比较好的选手,而且仓位重的,你会发现大多股票是持股不动的,或者做做 T ,因为从四月份到现在,指数是震荡上涨的,叠加量化,做首板追涨杀跌是最难的。持股不动有逻辑在热门板块,时不时就会轮动到,至于选手不推荐了,这是我发现它们挣钱的本质,就是指数整体是上涨的。挣钱模式都是不断变化的,如果你能快速跟上并挣到钱,那就是本事,不局限于打板,做股票是为了挣钱来的
大头哥是谁

25-06-07 11:01

41
这是 1.9 号顶一字的,开源量化的顺子单子一般比较多,但之前说的金额加起来大概 4000W 出头,最近好像钱挣的比较多,在成交量大一点的票上,已经开始稳定在 5000W + 了 … 上塘路的单子比较特别,之前这个票是三个单子,昨天的也是三个单子,顺号的,上塘路有时候做分歧转一致的回封,也喜欢用顺子单子,但单子很特别,大多时候是 99 开头的单子 … 如果股价在 15 元左右,开源买四千万大概也是 三个单子,这时候大多不是顺号的,比如 7858 7857 7855 等类似的,但一眼也能看出来 。

慢慢复利ing

25-06-07 10:56

0
大头哥,有没有重仓低频做的比较好的选手推荐一下
落幕aC

25-06-07 10:34

0
上塘路的单子应该是9912 9913 9914 ,大佬对这些理解太深刻了,膜拜
大头哥是谁

25-06-07 09:42

12
去把文章那个位置反复读三遍
夜风轻扬

25-06-07 09:38

1
请教大头哥,您以前不是说说像这样的顺子连单是量化单吗?怎么这次又说是上塘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