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石添 打首板,时间那么紧张。在上板的时候怎么确定它的板块效应在哪个板块呢?
0
打首板,时间那么紧张。在上板的时候怎么确定它的板块效应在哪个板块呢?
0
想念大头的第四天
0
谢谢大头哥
0
我今天买了
0
没2年也可以吗?
0
明白了,谢谢大头哥。是我局限于算力租凭了
26
因为你都不知道它周五为啥会冲板? 它跟的是 VPN ,那时候板块板了好几家了,做自己擅长的东西,不然亏钱都不知道为啥亏了
0
大头哥,想请教一下 我周五买的
湖北广电的回封 思路是海光与中科下周复牌对算力的提振,抢一个二板,错在哪里 是因为星期五加中科的负反馈吗?
28
龙虎榜的买一到买五都是一个营业部席位,这个营业部除了上榜买入的大资金,总还会有卖出的小资金吧,再或者说假如营业部席位比较知名,例如宁波桑田路,你看到买入的金额,有可能是好几个人买的 … 再就是也会有一些大资金,比如看好某个票,为了持续跟踪,可能提前买了一点点 Mini 仓,有可能涨停当天随手卖出一点点底仓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