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我用自己的钱操作,挨着交易所了,我不太懂这个规则,若有什么法律明文规定,我这个人比较轴,非要弄个清楚,肯定会咨询清楚,为什么有这样的规定,谁规定的,当然也只是个人意愿罢了,啥也改变不了,但就是气不过,我用自己的钱怎么了
0
早就是这样了,毕竟都是穿一条裤子,天龙人互相关照
0
这是准备彻底消灭散户,以后让他们自己玩吧
0
这是买了监管票吗
0
量化现在已经比柚子强了吧,想砸就砸,想拉就拉,资金体量又大还能统一行动
0
那手续费跟赚到的比起来,九牛一毛;
0
那我看好几个专门打30的席位。而且资金量也不小啊。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规避监管。
0
之前不说量化排撤要提高交易费用吗?
0
头哥我有一个疑问,就是昨天
国轩高科,大连路这种买4亿都没问题,为啥几千万就要监管。 如果他们半路扫,不就相当于自己点火了吗,点火不成损失很大,要是和你一样大额单子排板会不会被监管,还有如果多账号估计证监会也能查到吧。 那像大连路这种大手笔是怎么买进的呢
34
量化排板排撤就没事,现在有一种声音是上面打算让量化取代游资,毕竟量化和它们也算是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