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厉害,短暂的回撤之后就找到了和量化共舞的方法,变果然是永恒的。
0
适应市场,不变应万变。
0
40
市场在变,和吐不吐槽没有关系,我吐槽的是量化的变化,那自己要生存只能顺着量化的节奏来吧 ? 比如以前量化撤单,我在后排加单,量化马上跟着加单,这个以前其它老师也在论坛直播提过。 那后面量化变了,自己吃了几次亏,也总要跟着变吧 。 我吐槽的是当下市场的现状,大家都一样,那明白人知不知道后面需要改进呢 ?如果固步自封,那随时都会被市场淘汰,想做好只能不断的去改变,不与大势为敌。 至于现在以及后面量化如何变,有学能力的有心的自然可以感觉到,那自己也马上跟着应变就行了
0
膜拜!!!!
0
牛啊
0
之前亏钱,会发文在论坛吐槽。现在基本没有吐槽就是做赚钱了。加上行情比之前相对容易做一些。
0
厉害了👍
77
本月还行,回血 800 ,账户目前 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