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下午指数从上涨40个的时候我忍不住想进去,想了想他不可能暴涨,因为汪汪队不希望暴涨,同时通过这几天汪汪队的控盘动作,我就说即时再涨上去也会让它再回落,说到底就是汪汪队不希望暴涨!而是需要慢慢的涨,又能维持脸面,还又可以不让散户赚到钱。
那么当指数回落到上涨20个点的时候,我心想差不多了,毕竟汪汪队控盘这么久下这么大力度,花这么多功夫,不就是为了脸面!(虽然目的不是让散户赚钱,只是单纯的为了脸面才下这么大功夫控盘),所以我就想,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它不可能回落到绿盘吧?那汪汪队要的可就不是脸面了,那可就是真的把散户当韭菜无情的收割了!(这时我就果断进场了)
TMD谁能想到最后是这个逼样!
1
这也许不是你的周期,少出手就好了呗,控制不住的话 那还是贪呗,哪个大佬好像说过“大钱只在特点的节点产生”也许这个节点并不是你的节点,而是其他模式的节点,我看最近应该是股海贼王那种做龙头拿波段的节点,很多票都是一致转分歧再一致,而且最近炸板率也高,所以很多做套利的选手应该都是亏钱的,这个阶段估计还是持续一段时间,市场就是不停的轮回,但是现在是轮回还带着进化,的确就像你所说,太卷 太难了。
0
这个市场就像一个公共的尿壶一样。谁急用就用一下,用完就当垃圾一样扔。
0
三板组很少再拉起来吧?
0
大头哥操作很猛,这点我自愧不如,看了你的操作,我做不大也不羡慕,至少心脏少受点刺激,压力,晚上也能睡个好觉
2
大头哥算是这个市场走出来的了,还是被反复割,可叹我们还在挣扎的,这破市场真不想玩,指数跌也割,指数涨也割,浪费了无数的精力
0
1
0
算了 我真菜 玩不过主力 汤渣都吃不到
0
工行从6月中的7.02到今天最高的8.36,涨了19个点,比做超短的还要赚,后悔没早信,后面越高就越不敢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