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多新用户又菜又爱说,老用户大部分默默潜水,学总结。
0
因为好多人就是喷和怼,试想一个大佬做到几千万了,好心来聊聊给大家布一下道,结果受到这样的对待,换了谁都会感觉没意思吧,赚不赚钱无所谓,基本的识别能力和素质还是要有的
1
学了大头哥感谢分享
0
想问老师去年实盘选手快一个小目标的是谁呢?
0
是的,很多人根本上就没有普及过套牢盘对接力的影响,大头哥牛逼
0
感谢大头哥布道,从时间节点上来讲我感觉要出一只10连板的破局龙了,加上六一哥的加持,不知道是不是兰地,等待市场来验证
0
大头哥,我发现淘股吧的这些韭菜风气真的很差, 想学的真东西真难,现在很多有水平的都不说话了。
0
大头哥是难得的好老师,谦虚实在,普及了很多知识,让小散们受益匪浅。我只是随口一说,谁不想让自已的票涨啊?只是市场变化莫测,太伤人了。大头哥我一直是你的铁粉,若有不当之处请多多包涵。
0
现在量化横行!上板前后已经没啥意义了!
0
不懂得虚心学 只会一味的乱喷 这种人无论股市还是生活中都是失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