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之前的大号,拆穿一些大v小v都不知道被扇了多少回了。现在注册个小号潜水算了。一个手上几千个的人能一整天看吧和发回复的,好似不用盯盘一样。哪怕是发打码持仓图也是故意露出一点,好让分丝自以为聪明发现然后去为偶像jiepan
10
大头哥提出的疑问的是那两个月怎么弄了10倍,坦荡的直接回应疑问就行了,哪怕是代客分成盈利加进去的也成,可是我觉得很好奇就是不回复这一点,继续展示最近的晓勇战绩,这个世界有点乱看不懂……
0
但是我觉得他水平好像很高的样子啊
3
头哥,别搭理这些
0
两位大神应该是两种完全不同性格的人,大头哥性情中人更直白。
0
劣币驱逐良币!
0
哈哈哈直接叫家长了。。。
0
不必在意,头哥
0
恐惧是他们的食粮,阴暗他们的温床,你自天生如阳。加油大头猫